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2013文章精选_2013-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2013 的文章共有:581
  • [PETS策略] 三把利剑轻松提高PETS考试阅读能力

    一提到如何提高阅读水平,人们自然想到的答案是:多读。这当然没错,熟能生巧是世人皆知的道理。但,读也要讲求质量。盲目无绪地乱读未必就能提高阅读水平。不少学生感到委屈,自己读了不少文章,学了不少所谓技巧,可阅读水平老提不高。

    2012-12-10 编辑:angelje

  • [PETS策略] 公共英语口试基础题及示范回答

    My parents have two children, my sister and me.我父母有两个孩子,我妹妹和我。I live in Bejing. I'm a middle school student.我家在北京,我是一名中学生。

    2012-12-10 编辑:angelje

  • [GRE报考指南] 2013年新GRE考试时间表

    提醒同学们请提早规划GRE考试时间,提前报名,以免错过理想的申请时机,祝同学们勇往直前,杀G成功!

    2012-12-11 编辑:kekenet

  • [PETS策略] 公共英语PETS应对语法轻松学习新方法

    如果把一篇英语文章比喻成一部机器,那么单词就是一个个零件,这些零件根据一定的原理构成机器的一个个系统,对于一篇英语文章来说,把单词按照一定规律串起来的依据就是语法。

    2012-12-11 编辑:angelje

  • [PETS策略] 专家解读:pets考试常见问题指导

    PETS考试将笔试和口试分成两个相对独立的考查成份。笔试成绩是听力、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和写作部分成绩的总和,满分100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口试满分5分,3分以上(含3分)为合格。

    2012-12-11 编辑:angelje

  • [BEC考试报名]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2013年BEC中级报名时间

    近年来,报考BEC的大学生越来越多。国际广泛认可、高含金量使BEC成为中国最知名、参与度最广的商务英语考试之一。为满足更多考生参加BEC考试的需求,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在部分城市增加一次BEC中级(BEC Vantage)纸笔考试。2013年新增加的考试时间为3月23日。

    2012-12-12 编辑:kekenet

  • [托福最新动态] 2013年托福考试报名白热化 上海1月已报满

    截至到今日,北京1月3月即将报满,上海1月份考位已报满,3月份报名紧张。请各位考生合理规划考试时间,提前报考

    2012-12-11 编辑:mike

  • [BEC考试资讯] 商务英语BEC考试:BEC机考怎么考?

    2013年BEC初级考试共有2场,BEC中级考试共有3场,BEC高级考试也是2场,除中级考试上半年2场,下半年1场以外,其他初级和高级考试均为上、下半年各1场考试。请考试安排好考试报名的时间。​​

    2012-12-04 编辑:dodoflye

  • [娱乐新闻] 想知道来年八卦?好莱坞2013年神预测

    在过去的12个月,我们见证了瑞安•洛赫特席卷伦敦夏季奥运会的风暴,好莱坞风云夫妻凯蒂•赫尔姆斯和汤姆•克鲁斯宣布分手,巴拉克•奥巴马当选总统连任。但明年会怎样呢?

    2012-12-12 编辑:spring

  • [PETS策略]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二级(PETS2)大纲解读

    (3)对说话的背景、说话者之间的关系等能做出简单的推断; (4)理解说话者的意图、观点或态度。

    2012-12-12 编辑:angelje

  • [雅思报考指南] 2013年雅思考试各项费用汇总

    2013年雅思考试各项费用汇总,IELTS转考费用:RMB 420 (考前3周决定更改考点或考试日期所需缴纳的费用)

    2012-12-12 编辑:kekenet

  • [PETS策略] 2013年全国公共英语考试(PETS)咨询问答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以下简称PETS)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全国统一考试。

    2012-12-12 编辑:angelje

  • [雅思报考指南] 2013年雅思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表

    从2012年11月1日起,雅思考生将可以开始报考2013年的雅思考试。此次考试日期的安排和出台,继续秉承一切服务于考生的原则,在全年安排有48个考试日期,在分布于全国33个城市的42个考点进行。除周六考试之外,为了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每个月还特别安排了一次周四考试。

    2012-12-12 编辑:kekenet

  • [考试动态] 2013年春季上海英语口译基础能力考试报名通知

    2013年春季上海英语口译基础能力考试报名通知,供大家学习参考。

    2012-12-13 编辑:melody

  • [考试动态] 2013年春季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时间

    2013年春季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时间,供大家学习参考。2013年3月17日上午:英语高级口译笔试、日语中级口译笔试;

    2012-12-13 编辑:melody

  • [PETS策略] 网友分享:两套题通过公共英语五级

    说来惭愧,尽管以较好的分数通过了PETS-5考试,我从头到尾,认真做过的模拟题也就只有两套——当然,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准备英语考试,少做题才是硬道理。

    2012-12-13 编辑:angelje

  • [PETS策略] 2013年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各种题型应试技巧

    考试的重点同四六级有所不同, 它主要考查交际能力,但并不完全排斥对语言知识(语法、词汇等)的考查。PETS考查的内容包括:听力、语言知识、阅读、写作、口语。

    2012-12-13 编辑:angelje

  • [成绩查询] 2012年秋季上海中高级口译口试查分通知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网日前发布了2012年秋季英语高级口译、英语中级口译、口试结果查询及办理相关证书的通知,考生可在12月13日登陆该网查询口试成绩。

    2012-12-14 编辑:melody

  • [PETS策略] PETS考试各项内容应试技巧详解

    当你遇到这样的问题,千万不要卡在那里不说话,首先有一个表态,至于有一个表态对于你这个问题的态度,你可以这样说,这个时候我说的汉语,你说的要说英语,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难答的问题,用一些停顿之类的词,有这样的过渡是非常必要的。

    2012-12-17 编辑:angelje

  • [PETS动态] PETS考试内容被专家定为少"儿不宜"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ublicEnglishTestSystem,简称P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设计并负责的全国性英语水平考试体系。

    2012-12-17 编辑:angel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