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中资银行文章精选_中资银行-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中资银行 的文章共有:5
  • [经济新闻] 中资银行引领绿色债券发行热潮

    最近的绿色债券发行表明,如今其他企业也开始加入这一行动。上周,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汽车(Geely Auto)融资4亿美元

    2016-05-27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短线观点 香港中资银行股上涨探因

    上周有一名香港交易员表示,流动性来得如此容易,以至于投资者甚至在买入中资银行股。在整体上不招人喜欢的市场中,这些巨

    2016-08-17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中资银行积极为亚洲基础设施提供资金

    其他障碍是全球银行更难回避的。亚洲基础设施项目数量的增多,引发了关于质量的更多疑问。专家表示,市场上充斥着太多质量低劣的项目,只有当地银行才会考虑介入。“这肯定是个问题,”亚开行(ADB)专门研究基础设施业务的金融行业主管专家维韦克?拉奥(Vivek Rao)说,“企业很难签到高质量的合同。”

    2017-05-13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美国扬言要拿涉朝中资银行开刀

    比林斯利称,由于过去对朝制裁措施执行不力,导致这些措施的效应打了折扣。例如,美国已经关注到,今年朝鲜与俄罗斯之间的贸易额增长了,缓解了其与中国贸易额下降的痛苦。

    2017-09-20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中资银行因经济再平衡获益

    银行是这一变化的双重受益者,因为对家庭发放的贷款,尤其是抵押贷款,成为问题资产的可能性更低。此外,银行还可以向消费者收取更多费用,从而提高自身的利润率。

    2017-11-01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