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审计法文章精选_审计法-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审计法 的文章共有:14
  • [法律条文] 法律英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1

    国务院各部门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的财政收支,国有的金融机构和企业事业组织的财务收支,以及其他依照本法规定应当接受审计的财政收支、财务收支

    2016-06-29 编辑:liekkas

  • [法律条文] 法律英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2

    地方各级审计机关对本级人民政府和上一级审计机关负责并报告工作,审计业务以上级审计机关领导为主。审计机关履行职责所必需的经费,应当列入财政预算,由本级人民政府予以保证。

    2016-06-30 编辑:liekkas

  • [法律条文] 法律英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3

    审计署在国务院总理领导下,对中央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监督,向国务院总理提出审计结果报告。地方各级审计机关分别在省长、自治区主席、市长、州长、县长、区长和上一级审计机关的领导下

    2016-07-01 编辑:liekkas

  • [法律条文] 法律英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4

    除本法规定的审计事项外,审计机关对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当由审计机关进行审计的事项,依照本法和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进行审计监督

    2016-07-02 编辑:liekkas

  • [法律条文] 法律英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5

    审计机关进行审计时,有权就审计事项的有关问题向有关单位和个人进行调查,并取得有关证明材料。有关单位和个人应当支持、协助审计机关工作,如实向审计机关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2016-07-04 编辑:liekkas

  • [法律条文] 法律英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6

    审计人员通过审查会计凭证、会计帐簿、会计报表,查阅与审计事项有关的文件、资料,检查现金、实物、有价证券,向有关单位和个人调查等方式进行审计,并取得证明材料

    2016-07-08 编辑:liekkas

  • [法律条文] 法律英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7

    审计人员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玩忽职守,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不构成犯罪的,给予行政处分。

    2016-07-09 编辑:liekkas

  • [法律条文] 法律英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1

    为了加强国家的审计监督,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促进廉政建设,保障国民经济健康发展,根据宪法,制定本法。

    2017-12-05 编辑:Alisa

  • [法律条文] 法律英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2

    国务院设立审计署,在国务院总理领导下,主管全国的审计工作。审计长是审计署的行政首长。

    2017-12-06 编辑:Alisa

  • [法律条文] 法律英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3

    审计机关对本级各部门(含直属单位)和下级政府预算的执行情况和决算,以及预算外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监督。

    2017-12-07 编辑:Alisa

  • [法律条文] 法律英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4

    审计机关对国际组织和外国政府援助、贷款项目的财务收支,进行审计监督。

    2017-12-08 编辑:Alisa

  • [法律条文] 法律英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5

    审计机关有权要求被审计单位按照规定报送预算或者财务收支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财务报告,社会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以及其他与财政收支或者财务收支有关的资料,被审计单位不得拒绝、拖延、谎报。

    2017-12-09 编辑:Alisa

  • [法律条文] 法律英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6

    审计人员通过审查会计凭证、会计帐簿、会计报表,查阅与审计事项有关的文件、资料,检查现金、实物、有价证券,向有关单位和个人调查等方式进行审计,并取得证明材料。

    2017-12-10 编辑:Alisa

  • [法律条文] 法律英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7

    对被审计单位违反国家规定的财政收支、财务收支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审计机关认为依法应当给予行政处分的,应当提出给予行政处分的建议,被审计单位或者其上级机关、监察机关应当依法及时作出决定。

    2017-12-11 编辑:A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