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难学文章精选_难学-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难学 的文章共有:4
  • [双语达人] 世界上最难学的10种语言 汉语排第一

    学习一门新语言总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一个新的语言学习中最困难的部分是词汇和语法。

    2016-07-06 编辑:shaun

  • [校园生活] 告诉你让你觉得数学那么难学的真正原因

    语言真的很难。老实讲,它比数学要复杂得多,也困难得多。不过,几乎所有的小孩子都能够学习并且熟练掌握一门语言。

    2016-08-16 编辑:max

  • [中外文化] 俄语难学吗

    Род(词性):每个名词有三种词性,包括阳性、阴性和中性名词。一旦改变了一个词的词性,可能整句话都得改。

    2018-01-04 编辑:alice

  • [中外文化] 俄语难学吗?

    Склонение(动词词性变化)对外国人来说简直是噩梦。一个动词可以有100多种不同形式。现在时、过去时和将来时都有特殊形式。“我想”“你想”“她/他/它想”“他们想”“我们想”形式都不一样。给你看点东西:любить(爱)

    2019-06-13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