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看点文章精选_看点-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看点 的文章共有:9
  • [时事新闻] 温总理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看点大集结

    GDP growth[qh]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目标[qh]China sets its GDP growth target at 7.5 percent this year, down from 8 percent in 2011, according to a government work report to be delivered by Premier Wen Jiab

    2012-03-07 编辑:jasmine

  • []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五大看点

    1970-01-01 编辑:

  • [娱乐新闻]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五大惊喜看点

    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Top 5 SurprisesSome things you totally see coming – that Bill Murray would 

    2012-09-17 编辑:spring

  • [影视动态] 吸血鬼日记第二集十大看点

    既然埃琳娜(Elena)也已经成为了一名吸血鬼,《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故事要继续发展了。小镇上的这名新嗜血者会怎样适应自己的生活?在上集结尾时,委员会采取自杀行动后,这些快被逼疯的孩子们会面临怎样的危机?快从片段还有我们预告的十大看点来先睹为快吧!从发布的第二集片段来看,可怜的达蒙(Damon)在酒吧孤独地借酒浇愁。就算这样,他能够成功帮助埃

    2012-10-19 编辑:lily

  • [影视动态] 《吸血鬼日记》剧透:第五集六大看点

    本周播出的《吸血鬼日记》(TheVampire Diaries)第四季第五集“杀手”(TheKiller)是由迈克尔·纳尔杜西(MichaelNarducci)执笔的,而第三季第五集的“审判”(The Reckoning)的剧本也是他写的,不知道大家对这场高中恐怖聚会还有没有印象?那可是本剧最受喜爱的场景之一,相信这一集他不会让我们失望。 在这一集中,吸血鬼猎人康纳(

    2012-11-09 编辑:lily

  • [体育新闻] 全明星前瞻:几大看点吊足胃口

    在2016年的全明星周末,当时即将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如今科比的告别巡演已然落幕。

    2017-02-20 编辑:villa

  • [科技新闻] 三星新出的Galaxy S8有哪些看点

    从外观来看,盖乐世S8有着漂亮的外观设计,而且会提供一些与时下所有的智能手机不同的东西。

    2017-04-10 编辑:alice

  • [体育新闻] NBA季后赛首轮哪些对决值得期待?有哪些看点?

    NBA2018-2019赛季全部结束了。球迷们所期待的季后赛首轮对阵,也正式出炉!季后赛首轮哪些对决值得期待?

    2019-04-15 编辑:villa

  • [时事新闻] 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在即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将在上海举行。在新的国际国内形势下,第三届进博会有哪些看点值得关注?

    2020-11-04 编辑:K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