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飞禽文章精选_飞禽-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飞禽 的文章共有:3
  • [新奇事件簿] 新奇事件簿(翻译+字幕+讲解):新西兰将向害虫宣战

    新西兰政府向农业害虫宣战。称将在2050年前实现农业无害虫。还制定了未来三十年消灭外来物种的远大理想。新西兰总理基尔称,他打算宰杀一部分外来物种,特别是一些可威胁本国飞禽的物种。

    2016-08-15 编辑:wendy

  • [VOA常速英语视频] 鸟类迁徙方向发生变化

    在以色列呼拉谷,成千上万只鹤将这片湿地作为它们的临时过冬地,而不再继续每年的非洲平原之行。环境专家将原因归咎为气候变化。世亚·阿格蒙是安格曼呼拉湿地公园的鸟类协调员,工作人员正在园内监测并给鸟类喂食。

    2017-12-02 编辑:Wendy

  • [VOA常速英语视频] 真鸟还是假鸟

    但是如果像游隼这样的可怕敌人出现在天空,多数飞禽会避而远之。不管它是真游隼还是假的,只要它的翅膀会飞舞,而不是固定不动的。所以其它飞禽注意到了,看到了,它们会高度警惕,但是也就那样。

    2018-06-20 编辑: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