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GPA文章精选_GPA-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GPA 的文章共有:6
  • [留学资讯] 加拿大留学:解析GPA的算法

      GPA英语全称是grade point average,意思是平均成绩点数。每个国家如美国,英国等的计算方法都不相同,加拿大多数大学对申请人GPA都有最低规定,不够最低要求的一般不予考虑。中国许多大学的成绩单上没有学时,

    2012-03-19 编辑:Amy

  • [申请指南] 美国留学:GPA是申请常春藤名校重要因素

      美国常春藤院校申请难度非同小可,如何才能成功申请常春藤院校,专家说:要抓住每一个细节。常春藤院校为众多留学生关注,包普林斯顿、哈佛、耶鲁、哥伦比亚、宾夕法尼亚、康奈尔、达特茅斯和布朗等八所院校在内

    2012-04-26 编辑:Amy

  • [留学动态] 美国大学录取看重GPA 如何实现低分逆袭?

    GPA(全称Grade Point Average),即平均分。美国大学无论是本科录取还是硕士录取,对GPA的要求都比较高。满分为4分的GPA,通常学校都要求达到3.0以上,相当于100分的80分左右,才能被录取。

    2013-08-21 编辑:melody

  • [留学动态] 不同国家不同算法:留学如何计算GPA平均分

    第一类:加权平均分。加权平均成绩就是指每门成绩乘以它的权值比例后算出的平均成绩。一般,不同的科目,所占的学分是不一样如下图。

    2013-12-09 编辑:sophie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GPA grades GPA成绩

    对于那些纠结升学(受教育)的高中三年组学生来说,申请大学是压力的根源

    2014-07-28 编辑:emma

  • [校园生活] 同学们的GPA太低面试时怎么解释

    诚实面对自己的成绩,当然很重要,但要记住,虽然面试中你可能不得不谈论一些职业生涯中的负面情况,但重点是介绍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

    2014-11-04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