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球鞋文章精选_球鞋-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球鞋 的文章共有:5
  • [服饰搭配] 2000多年前的罗马拖鞋跟小贝球鞋一模一样

    Archaeologists were left stunned when they uncovered a near 2,000-year-old shoe which looks just like the Adidas Predator football boot famously worn by David Beckham.第一眼看到这个2000年前的鞋子时,考古学家都惊呆了!因为它和..

    2016-09-26 编辑:Kelly

  • [体育新闻] 对母亲深沉的爱和信仰 欧文用球鞋述说

    凯里·欧文在他标志性的Kyrie 3运动鞋上穿了一种独特的颜色,在鞋子的侧面他头上戴着玫瑰,以此来纪念他的母亲,伊丽莎白,在凯里·欧文只有四岁的时候她就去世了。

    2017-12-12 编辑:villa

  • [体育新闻] 解码NBA的球鞋文化

    一些球员会拥有自己的标志性签名球鞋,而其他球员则会提供独家版本。尽管如此,许多NBA的球员——甚至是联盟中的精英——都认为应该拥有亲手设计的球鞋。

    2018-03-26 编辑:villa

  • [服饰搭配] 荷兰推出可以穿的口香糖球鞋

    踩到吐在人行道上的口香糖是件令人恼火的事情,荷兰时尚鞋履品牌Explicit Wear希望能解决这个棘手问题,同时帮助阿姆斯特丹的城市街道保持清洁。

    2018-05-11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耐克Air Max球鞋创意广告 粉丝的信

    一个耐克鞋迷分别给“NBA鞋王”P.J. 塔克、女星Pia Mia、“幼年辛巴”JD·麦克拉里这三个人写了一封信,宣称自己是他们的头号粉丝,并且提出了一个请求:希望他们可以从Foot Locker送给他一双梦寐以求的耐克Air运动鞋。

    2019-09-02 编辑: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