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提升文章精选_提升-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提升 的文章共有:37
  • [SAT语法辅导] SAT语法备考效率提升 实力与技巧结合

    SAT语法备考的过程就是一个重新学习语法的过程,但是作为SAT考试的一个项目。SAT语法备考的重点,既要有实力的积累,也要有技巧的提升。首先,SAT语法备考的过程中,实力的积累是根本。 SAT语法考试包括在了SAT写作

    2012-03-23 编辑:echo

  • [托福听力辅导] 新托福听力提升秘籍:听写在前 听懂在后

    听力几乎映射出中国托福考生对于英语学习的所有迷茫与困惑,当然,最为简单直接的问题就来自于为什么自己听得不对,以及为什么自己听不懂。为什么听出来的单词与原来的单词不一样呢?究竟是我错了,还是单词错了呢?

    2012-04-09 编辑:kekenet

  • [托福听力辅导] 新托福备考听力笔记,切勿舍本逐末

    听力几乎映射出中国托福考生对于英语学习的所有迷茫与困惑,当然,最为简单直接的问题就来自于为什么自己听得不对,以及为什么自己听不懂。为什么听出来的单词与原来的单词不一样呢?究竟是我错了,还是单词错了呢?

    2012-04-09 编辑:kekenet

  • [托福听力辅导] 锦囊妙计轻松解决iBT新托福听力“理”而不“解”

    听力几乎映射出中国托福考生对于英语学习的所有迷茫与困惑,当然,最为简单直接的问题就来自于为什么自己听得不对,以及为什么自己听不懂。为什么听出来的单词与原来的单词不一样呢?究竟是我错了,还是单词错了呢?

    2012-04-09 编辑:kekenet

  • [雅思口语辅导] 听歌看报看电影,娱乐之余轻松提高雅思口语

    听歌看报看电影 在娱乐中轻松提升雅思成绩 长期以来,雅思考试一直是留学语言考试中的“领头羊”,但是,目前很多“准白领”们也纷纷加入考取雅思证书的队伍。大多数的企业在招聘栏中,仍以英语四六级水平作为招聘的

    2012-04-13 编辑:rainbow

  • [健康幸福] 超强记忆法3大提示 迅速提升自身记忆力

    Tony Buzan is a leading expert on the brain and learning, and was founder of the World Memory Championships. In this film he talks about overcoming the common problems that people have with memory, a

    2012-08-30 编辑:Amosway

  • [考研英语翻译辅导] 考研英语:从三大方面入手提升翻译分数

     一、词义的把握  英语中一词多义和汉语中的一字多义是一样的,这是常见的语言现象。越是常用的词,其释义越繁多,搭配也越丰富。如果没有选择正确的词义,很难达到准确的理解。词义的选择有多方面的影响因素,如

    2012-10-08 编辑:Mike

  • [学习经验] 考研学子经验之谈:向下沉沦 向上提升

    喜欢一句话:自身修炼需要向下沉沦,向上提升。因为有梦想,因为想改变,因为有抱负,所以选择考研。转眼间,考研生活已经结束,成绩也出来了,总分425,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了,我坚持了我所坚持的,并最终得到了回报。尽管考研生活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这段经历,我终生难忘,这个过程,将会是我一生的财富。在考研和工作的选择上,我并没有十分偏向于谁,我觉得这只是人生的两条路而已,我要做的就是选择,结果如何还是要

    2012-11-05 编辑:mike

  • [考试经验] 2012英语四级考试提升档次的简单十句口语

        有时候在网上同时和老美和老中用英文聊天, 通常用不了多久, 我很快就能分别出这是老美的英文还是老中的英文。 就算同样是用那些单字,老美用的英文就是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因为我发觉老美常常会 “换句话说”。 整句话的味道就不一样。 例如 “me too.” 

    2012-11-06 编辑:Aimee

  • [创意生活] 提升园艺技能 自己种植卷心菜

    Tom Cole from Capel Manor College in London shows you how to plant cabbages from seed, which can be grown

    2012-11-08 编辑:qihui

  • [学习经验] 2013考研:备考冲刺扬帆起航 抓住良机强势提升

    时间已经进入2012年10月末,随着11月份的到来,2013年的考研备考工作也进入到了最后两个月的冲刺阶段。在这最后阶段的复习过程中,考生需要全方位地复习自己的备考科目,面对一叠叠的复习资料和一摞摞的参考书目,可能会出现无法兼顾、力不从心的感觉,甚至有的同学出现焦虑状态,进而发展成焦虑症、强迫症等。此时一定要放松心态,合理安排各学科的复习时间,针对不同学科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复习方法,抓住重点问题,

    2012-11-22 编辑:Aimee

  • [快乐职场] 提升记忆力:将备忘录刻入脑海

    Most of us lead extremely busy lives these days, and remembering everything we have to do can be a struggle.

    2012-12-06 编辑:qihui

  • [GRE填空辅导] 快速提升GRE填空考试成绩有方

    目前的GRE考试的句子填空中的单空题加上语境中的同义词选择。同样,做题的技巧也可以是上述两类题各自做题技巧的迭加。

    2013-01-17 编辑:Rainbow

  • [双语达人] 你幸福吗?简单10招提升生活幸福感

    幸福生活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总是会有那么些不如意的事情让我们抓狂崩溃。幸福感也并不是与生俱来的,需要靠你自己一点点的累积。问问自己:我幸福吗?

    2013-02-07 编辑:ivy

  • [双语达人] 每天快乐多一点:6种方式提升每日心情

    新的一年你准备好改头换面焕然一新了么?先不说别的,新的一年请一定要更快乐。想要更快乐其实并不需要翻天覆地的变化。只要养成一些简单的习惯,你就能提升每日的快乐心情啦!

    2013-02-09 编辑:ivy

  • [PETS策略] 公共英语二级(PETS2)听力提升技巧

    听力练习是项系统工程。平时只有靠多听,采取量中求质的办法,才能慢慢大幅提高自己的听力听力。考试吧现在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提高PETS听力水平,大家可以参考以达到触类旁通的效果。

    2013-03-15 编辑:Ookamie

  • [考研阅读备考辅导] 名师支招:厚积薄发 多角度打通英语提升通道

    现在考研英语对阅读的考查越来越多,越来越重视考生的真正阅读分析能力。这也要求考生进一步的提高阅读能力。英语作为一门语言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所以我们建议考生要坚持多读多用。复习过程中应坚持每天安排一定的时间进行适应性训练和模拟,使自己保持良好的语言感觉和做题的敏锐思维。

    2013-05-21 编辑:Aimee

  • [考研写作备考辅导] 考研英语作文高分指南:积累与提升

    英语作文的提高主要在一个“练”字,因此大家在练习作文写作时,除了要坚持每天都背,还要坚持每天都把自己背下来的作文内容写一遍。

    2013-12-13 编辑:Aimee

  • [考研写作备考辅导] 考研英语冲刺:摒弃中文翻译习惯 提升写作空间

    在考研的最后一个月冲刺复习时间里,我们其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比如说英语写作的练习,还有可以很大的提升,这一项对于很多考生来说都是难题,但正是这样写作也成了可以拉开分值的题型。提前做好准备在写作上下足功夫就能有效的提高英语水平。

    2013-12-16 编辑:Aimee

  • [奥巴马每周电台演讲] 奥巴马每周电视讲话:总统呼吁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提升人民生活水平

    这也意味着将有更多家庭有能力抚养孩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或者让他们在平衡家庭收支方面减少一些压力,得到一定的缓解

    2014-02-26 编辑:mik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