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安夏文章精选_安夏-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安夏 的文章共有:145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39期 Almost Lover

    "Almost Lover"是由A Fine Frenzy 18岁时有感而发所创作的,是《One Cell In The Sea》这张专辑里的首发单曲。这首爱恋挽歌除了在欧洲引起广大回响,更在斯洛维尼亚Slovenia夺下冠军宝座,更被MTV真人实境节目【The Hills】,以及知名电视剧【Big Shots】,不约而同地选作配乐;并作为插曲出现在电影《梦游》中。

    2017-04-10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39期 Almost Lover

    "Almost Lover"是由A Fine Frenzy 18岁时有感而发所创作的,是《One Cell In The Sea》这张专辑里的首发单曲。这首爱恋挽歌除了在欧洲引起广大回响,更在斯洛维尼亚Slovenia夺下冠军宝座,更被MTV真人实境节目【The Hills】,以及知名电视剧【Big Shots】,不约而同地选作配乐;并作为插曲出现在电影《梦游》中。

    2017-04-10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40期 Why

    卡百利乐队(The Cranberries) ,又译为小红莓乐队、红草莓乐队、小红莓合唱团,1990年代成立于爱尔兰利默里克(Limerick)。

    2017-04-12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41期 Battle Symphony

    林肯公园(Linkin Park)是一组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摇滚乐队,由乐队主唱查斯特·贝宁顿,麦克·信田、贝斯手菲尼克斯·法雷尔、吉他手布莱德·德尔森、鼓手罗伯·巴登和DJ采样手约瑟夫·韩组成。

    2017-04-14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42期 I'm a Lady

    梅根·特瑞娜(Meghan Trainor),1993年12月22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美国女歌手。2011年2月4日,发布独立专辑《I'll Sing With You》;同年9月14日发行独立音乐碟《Only 17》。2014年,签约Epic Records公司,6月30日发行出道单曲《All About That Bass》;9月9日,发行首张EP《Title》。

    2017-04-16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43期 Let Her Go

    "Let Her Go"是澳洲创作歌手Passenger的作品,本曲由Mike Rosenberg和Chris Vallejo共同创作而成,录制工作在悉尼的Sydney's Linear Recording工作室完成,参与录制的有澳洲的音乐家Stu Larsen, Georgia Mooney, Stu Hunter, Cameron Undy, Glenn Wilso..

    2017-04-17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44期 Paradise

    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原名詹姆斯·希里尔·布朗特(JamesHillier Blount),1974年2月22日出生于英格兰威尔特郡蒂德沃思,英国流行歌手、英国陆军前侦察军官。1999年,参与科索沃战争。2002年,从英军退役,开始音乐生涯。2004年10月11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Back to Bedlam》

    2017-04-19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45期 Shape of You

    艾德·希兰1991年出生于英国西约克郡,自幼就开始学习吉他,并且在高中时期就开始学习创作歌曲。艾德在四岁时就加入了教堂的合唱团,并在晚些接触了吉他。在中学时期开始尝试写歌作曲。和父母去伦敦的途中听Van Morrison和在他11岁时和Damien Rice一起在爱尔兰看公演。Sheeran在2005年开始录制音乐带,2008年搬到伦敦开始他的事业生涯。

    2017-04-21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46期 Good Life

    《Good Life》是美国说唱歌手G-Eazy与美国流行歌手Kehlani合唱的歌曲,是电影《速度与激情8》的插曲,发行于2017年3月17日。

    2017-04-23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47期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是由美国纽约DJ组合The Chainsmokers和英国乐队Coldplay合作演唱的歌曲,被作为The Chainsmokers首张录音室专辑《Memories...Do Not Open》的第二支推广单曲被发行于2017年2月22日。

    2017-04-26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48期 Attention

    查理·普斯因翻唱多首经典歌曲在YouTube上获得关注与赞誉,虽然以这样“接地气”的方式成名,但其实除天赋以外,查理·普斯一直接受正统的音乐训练与熏陶,伯克利音乐学院科班出身的他功底深厚,自幼研习多种乐器,练得一手专业的钢琴技法,嗓音干净悠扬,高音透彻,低音沉稳,再加上出众的创作才能,即便在更新迭代迅猛而无情的欧美乐坛,这样的音乐才子也实为不可多得 。

    2017-05-02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50期 Sweet Creature

    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1994年2月1日出生于英国伍斯特郡雷迪奇,英国男歌手、组合单向乐队成员之一。早年参加《英国偶像》脱颖而出;2010年7月23日,在评委妮可·舒可辛格的提议下,他被编入One Direction,从而晋级,并一举夺得了当季比赛的季军。之后签约唱片公司Syco Music。

    2017-05-08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49期 The Cure

    Lady Gaga,1986年3月28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美国流行女歌手、词曲创作者、慈善家、演员。

    2017-05-04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51期 Closer

    烟鬼乐队,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来自美国纽约的DJ组合,由成员亚历克斯·鲍尔(Alex Pall)和安德鲁·塔格特(Andrew Taggart) 组成。2014年,因一首《#Selfie》而出名,2015年,《Roses》成为他们第一首冲进Billboard Top10的单曲,2016年,同时有两首单曲《Don't Let Me Down》和《Closer》进入公告牌Top10,..

    2017-05-23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52期 Shape of You

    2010年的艾美颁奖礼上,除了看到那些优秀的剧集获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jewel在“悼念前辈演员”这一个环节所演绎的这首《the shape of you》。这首歌本身也是jewel为了纪念一位她去世的好朋友所创作的歌,歌词写得很真挚感人,旋律节奏静静缓缓的,只是用一把及其简单的吉他作为整首歌曲的唯一伴奏,就像是在向所有的听众讲述自己心中对那些已去的人深深怀念。

    2017-06-02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53期 For Him

    Troye的星光路程是从YouTube上翻唱Declan Galbraith的一首《Tell Me Why》开始的。虽然年纪尚小但唱作功力却很惊人,此后翻唱的一系列歌曲也引起网路上人们的注意,之后Troye参加了澳大利亚许多著名的综艺节目,并声名大噪。之后推出了第一张个人迷你专辑《Dare to Dream》

    2017-06-07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54期 For Him

    《Attention》是美国男歌手Charlie Puth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7年04月21日。

    2017-06-23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54期 Attention

    《Attention》是美国男歌手Charlie Puth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7年04月21日。

    2017-06-23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55期 Two Fux

    亚当·兰伯特(Adam Mitchel Lambert),美国流行男歌手,1982年1月29日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2014年6月在英国乐队"皇后乐队"的美国夏季巡演演唱会担任主唱,同年10月,参加在Vibiana大教堂举行的Marco Marco品牌发布会。

    2017-07-06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第56期 In The End

    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去天堂给上帝唱摇滚了,尽管很多00后都不能理解90后的悲伤(和80后)。不能否认的是Chester Bennington的死的确是带走了我们心中最重要的那部分记忆。看着变形金刚长大的孩子们其实也是听着林肯公园的歌长大的。其中的英雄情结伴随了很多人的童年。其中的拼搏精神和面对苦难的勇气,是无法用励志两个字..

    2017-07-25 编辑:A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