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列清单习惯文章精选_列清单习惯-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列清单习惯 的文章共有:2
  • [健康生活] 养成列清单习惯的3个很赞的原因

    养成列清单习惯,有许多很好的原因。当你的生活特别繁忙的时候,养成列清单的习惯,在实际生活中,可以帮助你成功地在截止日期前完成需要做的事情。清单可以给你一种冷静的感觉,甚至能在组织工作、上学、重要活动和生活的时候,拯救你。下面来看一下列清单的习惯的一些很赞的原因。

    2017-01-20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放松自己的4种廉价方式

    没有什么比泡个热水澡更放松的事情了。加入一些不同的精油、肥皂盒香草,如果你有的话,或者简单加点婴儿润肤油或者沐浴露。如果你有一些蜡烛的话,可以点着蜡烛。洗热水澡是在漫长工作的一天结束后,最廉价的放松方式之一。为了放松,你不用加入许多玫瑰花瓣,点燃许多香薰蜡烛,也不必喝昂贵的酒或者香槟。

    2017-01-21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