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摩拜单车文章精选_摩拜单车-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摩拜单车 的文章共有:11
  • [科技新闻] 摩拜单车2017年累计融资已超3亿美金

    国内领先的共享单车服务提供商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王晓峰日前表示,自今年1月以来,该公司在最新一轮融资中已募集到超过3亿美元的资金。

    2017-03-02 编辑:max

  • [中外文化] ofo及摩拜将把共享单车带入国外市场

    据报道,在今年的西南偏南大会上(3月13日-15日),许多美国参展商、用户甚至政府机构都对ofo共享单车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2017-03-27 编辑:max

  • [科技新闻] 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 共享单车抢抱'大腿'

    共享单车初创企业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上周三宣布,将扩大与国内最大社交平台微信的业务合作,此举将使摩拜能够接触到后者庞大的用户群。

    2017-04-09 编辑:max

  • [经济新闻] 摩拜单车进军曼彻斯特

    因摩拜单车可能会支持这个地区的自行车之城战略,而且有助于增加自行车出行的次数,曼彻斯特当局同意在该地区试运行摩拜单车方案。

    2017-06-19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摩拜单车今年7月将登陆日本

    摩拜的服务是去年在上海发家的,现在这家公司已经拥有500万量自行车,遍布中国各地。它迅猛发展的秘诀就在智能手机的运用上。

    2017-06-23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摩拜单车在曼彻斯特广受好评

    摩拜单车骑起来很有趣。

    2017-07-10 编辑:alice

  • [关注社会] 摩拜单车开始卖雨衣了?怎么这么贵

    然而广大用户是否会购买价格如此昂贵的雨衣则尚待分晓。这件雨衣的售价为268元,比便利店和超市出售的雨衣贵了将近10倍。摩拜公司称,这款雨衣是他们和独立设计师品牌exciTing联合设计并生产的,雨衣采用了高等纤维,衣服上还有反射式条纹。

    2017-07-09 编辑:alice

  • [关注社会] 摩拜单车在英国被毁坏

    “从6月29日起,我们收到了17次有关摩拜单车的举报,包括丢弃单车以及刑事破坏的举报,”曼彻斯特警察局督察菲尔·斯珀吉翁说道。

    2017-07-19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摩拜单车进入伦敦

    伊林区地方议会议员、分管运输、环境和康乐事务的内阁成员巴萨姆?马哈福兹(Bassam Mahfouz)表示:“我们希望伊林区有更多市民骑车出行……(摩拜单车的推出)提供了又一种方式,帮助那些想要尝试、但被购买自行车的一次性费用或缺乏停车空间打消念头的人们。”

    2017-08-04 编辑:alice

  • [关注社会] 湖北一男子骑摩拜单车后忘关锁欠费两千万!

    据报道,由于软件故障的问题,摩拜单车华中地区一位用户在没有正确地结束他的骑行之后,竟然欠下了2140万人民币的费用(约合320万美元)。

    2017-08-27 编辑:max

  • [关注社会] 摩拜单车将向中国用户退还全部押金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的智能自行车共享公司之一摩拜单车将退还所有中国用户的押金,押金规模约为10亿元人民币(合1.5亿美元),这标志着它与对手Ofo的竞争正在加剧。

    2018-07-11 编辑: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