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Ryan文章精选_Ryan-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Ryan 的文章共有:4
  • [简单好学的英文歌曲] 简单好学的英文歌曲 (MP3+中英字幕) 第51期:City of Stars

    今天推荐的是一首从去年循环到今年的《爱乐之城》主题曲《City of Stars》。作为典型的歌舞片,《爱乐之城》的情节没有气势磅礴的大起大落,但正是这样略显老套的情节,给观众带来一场华丽丽的复古,可以说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为大胆的一部歌舞电影,而讽刺的是,这恰恰是因为它完全回归传统。

    2017-04-01 编辑:Alisa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689期:Forgetting All About You-Phoebe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Dark Side跟all we know里那个甜甜的女声?薄荷妹早期的作品是偏空灵的,现在更像是偏可爱了,新单4getting all about u乍一听听特别伤感,不过甜甜的女声搭配上动听的节奏还是一样悦耳呢!这次的封面也是一如既往地搬出了她的绿头发~

    2017-08-07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761期:James Has Changed-Phoebe Ryan

    Phoebe Ryan(菲比·瑞恩), 1990年9月21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美国创作型女歌手。出道于2015年,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道路中。 其最广为人知的单曲为与The Chainsmokers在2016年的iHeart Radio音乐节预览的新单曲 《all we know》。

    2017-10-18 编辑:Ukki

  • [那些你不知道的故事] 《瑞克和莫蒂》背后的配乐大神

    《瑞克和莫蒂》里所有配乐都是我写的。我的名字也在制作人名单里。从一开始我就加入了《瑞克和莫蒂》的创作,这部剧的配乐要求五花八门。不过,我就喜欢创作这种音乐,绝不后悔。

    2018-04-24 编辑:hepb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