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心情变好文章精选_心情变好-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心情变好 的文章共有:3
  • [双语达人] 让心情变好的香薰蜡烛

    如果你没有草坪,无法在修理的时候闻到新鲜的芳草味儿,那就点根蜡烛吧!澳大利亚研究员们发现鲜切草的香味儿能直接影响负责情感和记忆的大脑区域,并最终降低人们的压力。预防慢性压力意味着要降低血压、减少健忘,并拥有较强的免疫系统。

    2017-04-10 编辑:alice

  • [舌尖上的美食] 吃鱼能够提高记忆,让心情变好

    也就是说在烹饪之前约170克。所以如果你只是吃了一丁点儿鱼--比如,半罐的金枪鱼含有60克鱼--也许你就得更频繁的吃鱼了

    2017-12-05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听悲伤的歌会让心情变好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的心理学家阿德里安·诺斯说,对于我们为什么这么享受悲伤的歌曲这一点,有两派可能的解释:一派来自社会心理学,一派来自认知神经科学。

    2018-05-11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