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辉山乳业文章精选_辉山乳业-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辉山乳业 的文章共有:3
  • [经济新闻] 辉山乳业危机突显股票质押贷款风险

    银行通常以质押股票30%至40%的价值发放贷款。国际银行往往会附带追加质押物价值的条款,如果股票价值下跌10%到40%之间,就会发出这类通知。它们也要求借款人披露其他未偿贷款并且承诺不对相同股票进行再次质押。追加质押物价值的要求要么以现金满足,要么在某些情况下,借款人需要往质押池中增加质押股票。

    2017-04-11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辉山乳业一笔2亿美元贷款违约

    周一深夜,辉山乳业提交至港交所(HKEx)的一份简短公告称,以汇丰(HSBC)为首的多家银行宣布,辉山乳业未遵守一笔2015年安排的2亿美元银团贷款的贷款协议中的若干承诺,并正就上述事宜征询法律意见。该公告还表示,应歌菲资管(Gopher Asset Management)的请求,上海一家法院已原则上同意冻结辉山乳业价值7900万美元的资产。理财产品平台歌菲是辉山乳业的另一个债权人。

    2017-04-12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辉山乳业准备临时清盘

    中国的辉山乳业(Huishan Dairy)正准备进行临时清盘。此前,该公司发现今年3月其在中国大陆的净负债有可能达105亿元人民币(合16亿美元)。

    2017-11-17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