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健康益处文章精选_健康益处-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健康益处 的文章共有:12
  • [健康生活] 纯素饮食的健康益处

    11月是素食者之月,人们致力于传播对纯素饮食和生活方式的认识。人们认为素食者是边缘食者,认为他们剥夺了自己获得适当营养的权利,但纯素饮食含有使人体强壮健康的所有必要成分。

    2017-04-12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喝热水的健康益处

    便秘是脱水的常见结果。水使得食物顺畅地通过肠道。如果你的身体缺水,大肠将会吸收下肚食物的水分,使得食物很难通过肠道,从而导致疼痛和便秘。温水能更快的分解食物、缓解疼痛。同时,对于肠道而言,温水也更舒缓。

    2017-08-21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洋葱的健康益处

    食用这些蔬菜的频率与一些常见的癌症风险之间存在反向关联--也就是,人们吃的洋葱和大蒜越多,他们患癌的风险就越低。

    2018-07-20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樱桃的健康益处

    一些研究表明:吃樱桃对骨关节炎患者有益。定期食用樱桃或喝纯的樱桃汁或有助于缓解关节痛。

    2018-08-07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为什么你对网红饮料LaCroix的痴迷并不会为你带来健康益处?

    我最担心的就是这些浓香的味道会让你更喜欢喝,每次买饮料的时候都要带一瓶(自来水是不会让你有这种感觉的)。而糖分摄入过量时,你就会出现上述情况。通常,觉得水平淡无味(这种话我听过无数遍了)的人都会摄入过量的风味食品和饮料。

    2018-08-11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黄瓜的健康益处

    一些初步研究表明,它们或能预防与雌激素相关的癌症,包括乳腺癌、卵巢癌、子宫癌和前列腺癌。

    2018-08-20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牛油果的超级健康益处

    牛油果中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已被证明能降低坏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提升有益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一石二鸟,有助于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2018-08-30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散步的健康益处

    散步除了有益身体健康,还能带来一系列的心理健康益处。它能提高自我认知和自尊心、让心情变好、改善睡眠质量、减少压力、焦虑和疲劳感。

    2018-08-31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菠萝的健康益处

    大量研究已经表明:菠萝蛋白酶还能缓解炎症,且已被证明可减缓肿瘤的生长。虽然目前只是在动物身上获得成功,但科学家相信,人类也能取得同样的结果。

    2018-09-11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蓝莓的健康益处

    文章介绍了蓝莓的三个健康益处。

    2019-08-26 编辑:Kelly

  • [健康生活] 奇亚籽的健康益处

    文章列举了奇亚籽的几个健康益处。

    2019-08-30 编辑:Kelly

  • [健康生活] 葡萄的健康益处

    葡萄有什么健康益处呢?

    2019-11-21 编辑:K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