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张韶涵文章精选_张韶涵-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张韶涵 的文章共有:4
  • [简单好学的英文歌曲] 简单好学的英文歌曲 (MP3+中英字幕) 第84期:Over The Rainbow

    《Over The Rainbow》是一首非常经典的爵士音乐作品,曾经在多部电影中作为插曲出现,渲染温馨美好的氛围。最早是出现在米高梅公司于1939年出品的童话音乐片《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

    2017-06-17 编辑:Alisa

  • [简单好学的英文歌曲] 简单好学的英文歌曲 (MP3+中英字幕) 第85期:Dying in the Sun

    表面看《Dying In The Sun》是以一个恋人的口气唱出来的,纯爱情歌曲。但是它决非简单的恋人的诉衷。正如Cranberries一贯的主题一样,它带着爱尔兰人苦涩的人生体 验与对和解独特的理解和阐述。《Dying In The Sun》用爱尔兰人忧伤的目光传达了塞尔维亚人迷惑、仇恨、焦虑和期盼的神情。而这恰是它的主题所在。

    2017-06-20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听歌学英语:《在人间》英文版,感人至深 What Are Words

    今年听到张韶涵的版本《在人间》。这首在人间是由一位山西创作歌手所改编的,歌手叫做王建芳!原版歌曲《What Are Words》背后其实有着一个很有意义的故事:歌手Chris Medina的未婚妻意外之下出了车祸,只剩下两岁的智商,而Chris Medina不离不弃的照顾未婚妻甚至求婚,《What Are Words》这首歌就是为了她的未婚妻而写的。

    2018-03-29 编辑:Canace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听歌学英语:《隐形的翅膀》英文版 Invisible Wings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这首《隐形的翅膀》英文版,名字叫做“Invisible Wings”。欢迎收听《听歌学英语》,我是主播Canace,你可以叫我小C。2006年由张韶涵演唱的《隐形的翅膀》无论旋律还是歌词本身的涵义,都给人希望、温暖与安定的力量,这首民谣曲风的歌曲让很多听者动容,成为一代励志歌曲。5年后新加坡歌手Olivia Ong填上英文歌词发行了《Invisible Wings》,她除..

    2018-11-08 编辑:Can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