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好不好文章精选_好不好-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好不好 的文章共有:4
  • [双语达人] 看孩子的短信到底好不好

    我和他们在这一点上的看法相同:你不需要遵循一般孩子的一般育儿守则。他们是你的孩子,是你熟知的人啊;他们不会拿到手机就变成《凶兆3》里面的达米恩或是妓女的。

    2017-06-16 编辑:alice

  • [双语达人] 教育孩子时,不要每次都问一句“好不好”

    对有些家长而言--我认为自己属于这类家长--我们不想成为独裁者,所以我们往往会在达成共识方面犯错。我们真正想做的只是引导孩子,为他们设定限制,而不是让他们每次都照我们说的去做。

    2017-08-20 编辑:alice

  • [双语达人] 看恐怖电影好不好

    在这种情况下,恐怖电影带来的紧张刺激感会释放肾上腺素、激起神经系统的'战或逃'反应。除了心脏加速跳动之外,该反应还会释放身体储存的能量,以便你随时战斗或逃跑。

    2018-01-03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吃早饭好,还是不吃早饭好

    这就是为什么间歇性禁食会这个流行的,因为你晚上到第二天中午才吃饭,你让身体的燃脂的时间延长了,这就是不锻炼减脂最快的方法。

    2019-02-02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