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Kesha文章精选_Kesha-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Kesha 的文章共有:4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660期:Praying-Kesha

    Kesha从当年的横空出世席卷全球的大hit,到后来官司不断麻烦缠身,如今终于得偿所愿带着新音乐回归,就像信中钱婆说的那样,这首歌描述的是太阳冲破最昏暗的乌云那一刻的光芒,创造出最绚丽夺目的彩虹。

    2017-07-09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685期:Learn To Let Go-Kesha

    这是有$的那个Kesha,闹中带甜,柔中带刚。如今不在乎$的她,又痛中带悟。标题令人想到《The Art of Letting Go》,音乐人对“放手”会哭会笑,但最终都不再“回首”。无论向恋人告别,还是向磨难永别,这类歌往往励志,女歌手唱会有耸入云霄的高音表现。

    2017-08-03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696期:Bastards-Kesha

    这首歌其实就是钱婆送给所有曾经受过诋毁,遭受过刻薄言语的对待,曾被别人看轻觉得一文不值的人,让他们振作继续向前,不让这些伤害你们的bastards得逞。

    2017-08-14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735期:Good Old Days-Macklemore / Kesha

    Macklemore新专辑名称Gemini,和专辑发行日期定在今年的9月22日。这是脱离好兄弟搭档Ryan Lewis后的个人专辑。专辑有超长的16首,客串嘉宾非常多。包括Skylar Grey客串的“Glorious” ,Lil Yachty客串的“Marmalade” 等。

    2017-09-22 编辑:Uk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