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新闻简讯文章精选_新闻简讯-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新闻简讯 的文章共有:428
  • [PBS新闻简讯] 美破获史上最大医疗诈骗案

    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表示,这是美国史上规模最大的医保欺诈打击行动。但白宫发言人表示,总统特朗普介入并修改了决定。今天,一行人从阿富汗西部飞往首都喀布尔拿取旅游文件。

    2017-07-14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大威成最年长温网决赛选手

    并表示该预算草案是按照经济增长预期制定的,但人们对经济增长太过乐观。此举旨在弥补9·11以后修正的军人权利法案,填补福利空缺。医疗保险信托基金表示将于2029年破产。

    2017-07-15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耶路撒冷圣殿山发生枪击

    赛义德是“伊斯兰国”阿富汗头目。周二在阿富汗东北部,美无人机向库纳尔省“伊斯兰国”总部发动袭击。在开罗南部,五名警察在枪击中遇难,事发地位于金字塔附近。

    2017-07-17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特朗普旅游禁令再遭打脸

    请听国内报道,美司法部称将直接向最高法院上诉,必须包括祖父母等其他人。判定北卡州县委委员违宪,原因是会议以基督祈祷文开始。总统特朗普敦促参议院共和党通过修订版医保法案。

    2017-07-18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阿联酋否认与黑客事件有关

    因杀害三名美特种部队士兵,约旦士兵被判终身监禁做苦力。他表示去年11月,他枪杀了三名美军培训师,今天开庭审理后,遇难者家属谴责该判决,

    2017-07-19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美再次对伊朗实施制裁

    其它方面,参加会议的第八人曝光,小唐纳德·特朗普去年夏天曾与某俄罗斯律师展开会议。小唐纳德承认他接受了此次会议邀请,称这次会议涉及希拉里黑料。

    2017-07-20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特朗普部分旅游禁令生效

    美最高法院允许旅行禁令的部分内容生效。但司法部扩大了允许六个穆斯林国家入境的人员名单。华尔街方面,技术和医疗保健股指今天一路高歌猛进,并创下记录。

    2017-07-22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参议员麦凯恩身患脑癌

    今天,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健康问题成为了国会关注的焦点。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虽然我们在许多问题上的意见不一致,我只是希望上帝能答应我一个请求,他有自己的发言权,希望别人不要夺走它。

    2017-07-24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海湾四国对卡塔尔实施经济封锁

    阿富汗方面,美军今天证实北约空袭误杀阿富汗军队。该省省长称至少两名阿富汗指挥员阵亡。他大加赞扬石油国家遵守协议,对恐怖主义融资进行了充分打击。

    2017-07-25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特朗普痛批司法部长

    其他方面,特朗普就俄罗斯问题一事批评司法部长。特朗普在“推特”中表示,杰夫·塞申斯为“处处受阻”的司法部长,以色列和约旦僵持事件于今晚宣告结束。

    2017-07-26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废除奥巴马医改投票失败

    其它方面,南卡罗来纳州最高法院作出判决,同性恋夫妻应享有其它州已经对此进行了更改。特朗普在“推特”上抱怨称,塞申斯早应该撤换联邦调查局代理局长安德鲁·麦凯布,

    2017-07-28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美通过对俄罗斯新一轮制裁

    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对工作逐渐产生反感情绪,美国务院今天对此给予了否认。多家新闻媒体报道称,前埃克森美孚董事长对限制其独立性表示反感。

    2017-07-30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朝鲜再次发射洲际导弹

    其它方面,朝鲜再次发射洲际导弹,这次发射比本月初的发射高度更高,距离更远。导弹的此次飞行时间为45分钟,之后坠入日本海,那么包括美国、韩国、中国以及俄罗斯在内的国际社会

    2017-07-31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美俄外交战打响

    白宫方面称他们正在寻找所有能够制裁俄罗斯的措施,就在一天前,俄罗斯称近800名美外交人员必须离开俄罗斯。我们将在之后的节目中详细报道这场外交大战。

    2017-08-02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美国务卿就美俄关系发表讲话

    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今天罕见出现在新闻记者面前,此举让人倍感意外,称总统和我都对国会的“制俄”提案表示遗憾。我们正试图向朝鲜表达立场,

    2017-08-04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北约车队阿富汗遭袭

    北约车队今天在阿富汗遭袭,两名美军士兵死亡。此次自杀式袭击发生在南部城市坎大哈附近,塔利班已宣称对此事件负责。一名当地官员表示,自杀式袭击者驾驶汽车冲向车队,车中装满了炸药。

    2017-08-06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特朗普电话内容遭曝光

    其它方面,《华盛顿邮报》曝光了特朗普总统分别与墨西哥总统,澳大利亚总理两份通话的文字记录,这两次通电也是他刚刚上任不久进行的。两人的争议点也与白宫官方对此次通话所表达的内容大相径庭。

    2017-08-08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谷歌工程师性别歧视遭开除

    国内方面,司法部今天宣布支持俄亥俄清理选民名册,而在奥巴马政府时期,此举却被严格禁止。在昨天的立案审查中,政府表示俄亥俄将不活跃投票人清除名册是合法行为。谷歌某工程师在备忘录中抨击内部的性别平等政策,随即遭到解雇。

    2017-08-10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委内瑞拉遭美国制裁

    美国制裁委内瑞拉8名人士,目前委内瑞拉国内危机加剧。原因是他们参与并协助总统马杜罗建立制宪大会,该大会权利巨大。其中一位遭制裁人士为已故前总统乌戈·查韦斯的兄长。

    2017-08-12 编辑:Wendy

  • [PBS新闻简讯] 逾五十多名难民被迫跳海

    也门海域再次发生难民海难。联合国称五人遇难,超五十人失踪,走私犯曾强迫他们下船。不到一天的时间,之前有50名埃塞俄比亚和索马里难民也在同一片海域被推下水。联合国难民署表示,今年已有5.5万难民离开“非洲之角”前往也门。

    2017-08-14 编辑: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