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这些习惯文章精选_这些习惯-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这些习惯 的文章共有:4
  • [他她话题] 这些习惯总会导致婚姻终结

    不管你是怀念前任的风趣--不像你现在沉默寡言的丈夫--还是希望你的男人像自己朋友的老公一样是会帮人开门的绅士,总之,将自己的另一半与其他人进行比较都是温柔的死亡之吻。"即使你只是在脑中做了比较,没有说出来,时间长了也会有损你们的感情,"科尔说道。

    2017-07-16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研究表示,这些习惯或能让你多活10年

    如果受试者身体质量指数在18.5至24.9之间,则被认为拥有健康体重;每天运动至少30分钟则被认为定期锻炼;从未抽过烟则被认为不吸烟。

    2018-06-12 编辑:alice

  • [双语达人] 幸福的人有这些习惯

    快乐积极的人每天都会摒弃杂念、感受当下。此时此刻集中注意力,冷静地承认且接受自己的情感和想法,你就会获得莫大的平静、甩掉一切烦恼。

    2018-08-30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这些习惯会让你生病

    而不咬指甲的受试者中,只有26.5%的人被检测出含有该类细菌。医生表示,这些小习惯也会对你的健康带来不利影响。

    2018-09-19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