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最后一战文章精选_最后一战-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最后一战 的文章共有:74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35期:老鹰带来的消息(5)

    "I dare swear," said the Unicorn, "from its flight, that it is a Talking bird.""So think I,&quo

    2012-11-19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42期:谁将入马厩?(1)

    吉尔觉得有个东西弄得她的耳朵痒痒的。原来是独角兽珍宝,正用它那马嘴对她低声说着清晰的耳语。她一听见它的话就点点头,踮着脚走回驴子迷惑正站在那儿的地方。

    2012-11-28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45期:谁将入马厩?(4)

    "喂,金格,"卡乐门队长说,"你号叫得够了。把你所看见的,告诉它们吧。""阿艾——阿艾——阿奥——阿瓦。"猫儿叫道。

    2012-12-03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46期:谁将入马厩?(5)

    "我的父亲,"他对队长说道,"我也想进去。""安静,伊梅思,"队长说道,"谁叫你来讨论的,一个孩子发言,合适吗?""我的父亲,"伊梅思说,"我确实比你年幼,然而我甚至跟你一样,也是出生于'泰坎'血统,也是塔什神的仆人。因此……"

    2012-12-04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47期:谁将入马厩?(6)

    接着,就像金格一样,伊梅思走上前来,进入簧火与马厩之间的那片开阔的草地。他的眼睛闪闪发光,他的脸色庄重,他的手按在剑柄上,他的头昂得高高的。吉尔望着他的脸时,觉得自己快要哭了。珍宝在国王的耳边低语道:"狮王的旅毛啊,我几乎爱上这年轻的战士了,虽然他是个卡乐门士兵。比塔什更好的神才值得他尊敬哩。"

    2012-12-05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44期:谁将入马厩?(3)

    蒂莲低下头来听吉尔试图在他耳边说的悄悄话。"你认为马厩里确实有什么东西吗,"她说。"谁知道呢,"蒂莲道,"两个卡乐门士兵拿着出鞘的剑,很可能,两边的门口各站着一个兵。"

    2012-11-30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43期:谁将入马厩?(2)

    全场默默无言。接着,大约一分钟以后,熊用一种慢吞吞的惶惑的声音开始说话。"这一切我不十分明白,"它咕咕哝哝地说道,"我想你是说——"

    2012-11-29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48期:步伐加快了(1)

    迅速如闪电,“泰坎”利什达跳了回去,国王的剑砍不到他了。他倒不是个懦夫,如果需要,他会独自一人跟蒂莲和小矮人们作战的。但他没法儿对付老鹰,也没法儿对付独角兽。他知道老鹰如何飞到你脸上啄你的眼睛,而且用翅膀遮得你看也看不出。

    2012-12-06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49期:步伐加快了(2)

    “听我的!听我的指挥!”他呼唤道,“自从我成了你们的国王,难道你们都变成懦夫了吗?” “我们,我们不敢,”十几个声音呜呜咽咽地说道,“塔什兰会震怒的。替我们挡住塔什兰吧。”

    2012-12-07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0期:步伐加快了(3)

    尤斯塔斯怎么也记不得后来两分钟内发生的事了。这全像是在梦里(你发高烧时做的那种梦)。他终于听到“泰坎”利什达在远处喊叫的声音。 “撤退。撤回到那儿;重整旗鼓。”

    2012-12-10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1期:步伐加快了(4)

    可怕的鼓声继续擂下去:嘭一嘭一吧一吧一嘭。接着是另一种声音掺入了鼓声。“听!”珍宝说。“瞧!”老鹰道。片刻之后,这究竟是什么,已经是毫无疑问的了。二十多匹会说人话的马儿,蹄声如雷鸣隆隆,摇晃着脑袋,张大着鼻孔,抖动着鬃毛,正在冲上山来。会啃会啮的小不点儿们已经做了工作,马儿成群结队地来支援了。

    2012-12-11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2期:步伐加快了(5)

    “行,”蒂莲说道,“现在往我们的左边瞧瞧。你看到一块大石头,在火光里像大理石一样闪耀着雪白的光彩。首先我们要袭击那些卡乐门士兵,小姐,你运动到我们的左边,尽力把箭迅速射进他们的队伍里去;老鹰,你从左边飞过去,袭击他们的脸。与此同时,我们其他的人马就向他们冲去。

    2012-12-12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3期:穿过马厩的门(1)

    吉尔早该已经回到白石头那儿的,但她兴奋地观战时把她所接受的这一部分命令完全忘记了。现在她记了起来。她立刻转身向白石头跑去,仅仅比其他的人早到一秒钟。撤退之际,他们大家有一阵子都是背对着敌人的。

    2012-12-13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4期:穿过马厩的门(2)

    蒂莲和他的朋友们,作战后喘息未止,倒很感谢有几分钟休息,泰坎带领他的人马向小矮人们冲击时,他们站在一旁观看。眼前是一片奇怪的景象。篝火的火焰往下落了,它发出的光亮度也减低了,颜色也变为暗红色了。

    2012-12-14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6期:穿过马厩的门(4)

    一个新的主意来到蒂莲的头脑里。他放下他的剑,在泰坎挥舞的弯刀下朝前蹿了过去,他双手拉住敌人的皮带,把敌人抓了过来,他自己也跳进马厩门里,大声喊道:“你自己进来跟塔什见面吧!”

    2012-12-18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7期:穿过马厩的门(5)

    七个国王和女王站在他的面前,都是头上戴着王冠,身上穿着闪闪生光的衣服,不过国王们都穿着精美铠甲,手里拿着出鞘的剑。蒂莲彬彬有礼地鞠躬,他正要说话时,最年轻的女王哈哈大笑。

    2012-12-19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5期:穿过马厩的门(3)

    “听着,”他说,“如果野猪、狗和独角兽愿意到我这儿来,哀求我大发慈悲。我可以饶它们的命。野猪可以到‘蒂斯罗克’御花园的笼子里去;狗儿们可到‘蒂斯罗克’的养狗场去。

    2012-12-17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8期:小矮人的拒绝(1)

    蒂莲曾经认为——或者是,如果他有工夫思考的话,他可能会认为——他们大家是在一个小小的茅草屋顶的马厩里,大概十二英尺长、六英尺宽的光景。事实上,他们是站在草地上,头顶上是深远的蔚蓝天空,温柔地吹拂他们的脸的风,乃是初夏一日的风。

    2012-12-20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9期:小矮人的拒绝(2)

    “这跟我们在火车车厢里的情况极为相像。”迪格雷勋爵说道,把金色胡须上滞留的水果痕迹擦掉,“不过我想,波莉,你和我,主要感到自己的身体和四肢由僵硬变成柔软了。你们年轻人不会明白的。我们可停止感到衰老了。”

    2012-12-21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61期:小矮人的拒绝(4)

    露茜带路,他们大家不久就都看见小矮人们了。小矮人们有一种非常古怪的神情。他们既不在散步或是玩得很开心(虽然把他们捆绑起来的绳索似乎已经消失了),又不是在躺下休息。他们正十分密集地面对面地坐成一个小圈。他们从不向四周看看,直至露茜和蒂莲走得够近了,几乎要碰到他们了,他们才注意到有人走来了。

    2012-12-25 编辑:Jas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