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春娇与志明文章精选_春娇与志明-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春娇与志明 的文章共有:3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听歌学英语:春娇与志明》插曲-来自冰城女孩儿的问候Drenched

    曲婉婷是加拿大顶尖音乐公司——Nettwerk成立26年以来签约的第一个华人女歌手由她创作的《我的歌声里》等3首歌曲被奔驰公司选中、在世界各地播放。连国内著名音乐人张亚东都曾在送给她的唱片上这样留言:“To婉婷:写好歌温暖我们,亚东。”

    2012-04-23 编辑:jody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听歌学英语:父爱无言,大爱无疆 Hide Away

    今天推荐的歌曲——《Hide Away》,是曲婉婷在尝试创作之后,在父亲生日时,写给父亲的歌。这首歌曲很直白的描绘了这样一个父亲的形象:平时沉默寡言,也从不会对女儿表达自己的感情、说我爱你,但却无时无刻不用行动来表达!

    2012-04-24 编辑:jody

  • [没节操有情操英语影评] 没节操有情操英语影评MP3 第35期:春娇与志明

    志明(余文乐饰)与春娇(杨千嬅饰)成为恋人后,很快两人在邂逅时的激情,已被彼此各异的价值观渐渐冲淡。两人也要忍受对方的缺点,恋情进入冷静期。此时二人分别被上司派到北京公干,志明遇到空中小姐尚优优,她身材玲珑浮凸、温柔体贴;春娇亦意外认识成熟稳重的SAM,在生活细节上照顾得她无微不至。但当春娇与志明竟在北京再次重遇时,早前冷却的爱火又重燃,二人藕断丝连,不知如何选择。

    2014-12-23 编辑: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