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更长寿文章精选_更长寿-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更长寿 的文章共有:3
  • [双语达人] 养狗的好处?你可能更长寿

    研究人员使用了340万年龄在40至80岁的瑞典人的人口统计数据。在瑞典,所有犬只都在瑞典农业局(Swedish Board of Agriculture)注册,并以耳部刺青或皮下芯片证明身份。

    2017-11-28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这一简单的日常习惯或能让你更长寿

    虽然研究并未说明导致这一研究结果的确切原因,但先前的研究已发现:呆在户外时间更长的人或有较低的压力水平以及更好的精神状况,两者都会使你更长寿。

    2017-12-29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为什么吃素的人更长寿?

    来源于植物的维生素及营养素比来源于肉类的更有利于身体健康。动物蛋白会带来额外的胆固醇、饱和脂肪和添加毒素(例如养殖鱼肉或屠宰场的牛肉)。

    2018-09-17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