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至暗时刻文章精选_至暗时刻-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至暗时刻 的文章共有:3
  • [双语达人] 丘吉尔的“至暗时刻”

    我们将战斗到底,我们将在法国作战,我们将在海上作战,我们将带着高涨的信心和力量在空中作战,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保卫我们的家园

    2017-12-12 编辑:alice

  • [VOA常速英语视频] 悲惨的一群人

    她也是巴基斯坦数千名变性人之一,没人喜欢我,因为我是一个变性的女人。一名年长的变性人为她们提供住宿,培训她们生存技能。赛维拉的艾滋病病毒呈阳性。

    2018-06-05 编辑:Wendy

  • [VOA常速英语视频] 走进历史电影至暗时刻

    英国军队在法国沿海城市敦刻尔克被逼得走投无路,在最后一刻铤而走险,他因对希特勒采取绥靖政策而闻名,取而代之的是主张对纳粹宣战的丘吉尔。德军分别包围了英军和法军的60个步兵师。

    2018-06-04 编辑: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