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满分作文文章精选_满分作文-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满分作文 的文章共有:909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山东卷高考满分作文:齿轮

    有青翠高大的松柏,有玲珑芬艳的野花,高与低、绿与红,点染完美的画卷;有如云朵飘飘的风帆,有如赤鳞翔浪的木船,枝与本,动与静,成就远航的轻骑。灿烂的阳光下,有“万类霜天竞自由”,也正是鱼与鸟、人与兽、雷与电、风与雨,补起乾坤中万象争荣的丽景。让参差咬合,长短互补,在竞争的天地间,让前进的齿轮运转!

    2014-06-07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山东卷高考满分作文:尽显双赢智慧

    天空有无尽的湛蓝,但仍为白云留出了些许空间,于是,蓝天满足了白云,白云点缀了蓝天;海洋有怒吼的波涛,但仍为游鱼留下了些许空间,于是,海水养育了游鱼,游鱼丰富了海洋。

    2014-06-08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湖南卷高考满分作文:起跑线上的美丽

    当掌声和吹呼在终(点)线上响起,当奖牌和鲜花在领奖台上举起,你是否在起跑线上欣赏过独属于这一处的美丽?

    2014-06-09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湖南卷高考满分作文:奔跑人生

    人生是一场漫漫旅途。有时我们只是静静地坐着,看乡间夕阳,有时我们慢慢地走着,享自在风光。而当远处的地平线——那心中永恒的渴望在召呼我们时,那便是我们奔跑的时候了。奔跑人生,共同体验人生百味。

    2014-06-10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湖南卷高考满分作文:勇敢奔跑,勇敢超越

    人生弯弯曲曲水,世事重重叠叠山。热情去奔跑,去超越,然后才能拾掇失意后的担然,挫折后的不屈,困苦艰难后的从容。

    2014-06-11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湖南卷高考满分作文:轻松起跑

    在专属于梭罗的宁静的瓦尔登湖边,梭罗心无牵挂地在自由的国度中跑着;在广阔无边的科学世界里,居里夫妇心无旁骛地携手驰骋……追求身心轻松的人大多能更快拾取胜利之果。面对身边纷繁复杂的诱惑,刚刚结束缓慢步行的少年时期的我们,在等待人生全新起跑点时,同样应轻松地促进自我的飞跃。

    2014-06-12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湖南卷高考满分作文:奔腾的海洋

    水远远而来,始自涓涓细流,在永不停息的流动中壮大和充实着自己。无论高山积雪,还是地底清泉,相同的生存理念将它们紧紧凝聚在一起,哗哗作响是它们不离不弃的质朴允诺。

    2014-06-13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福建卷高考满分作文:跳出枷锁创造风格

    为什么服装设计师总要千方百计地设计一套又一套的时装?为什么我们的祖国在前进的号角中总夹杂着这样一句话――提倡科技创新?为什么一座座拔地高起的高楼不沿用20世纪五六十年代建筑的风格?一切的一切,只因为时代在变化,人的思想也在变化。时装要迎合时代潮流,发展要与时俱进,生活赋予了我们创新的动力。

    2014-06-14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福建卷高考满分作文:八 十八 二十八

    “啪!”一巴掌猛地打在屁股上。我大哭起来。“老师怎么教你的,小草是绿的,太阳是红的,看看你,怎么画的!”我透过泪眼,看着那张被撕掉的画:小草是黄的,太阳也是黄的。为什么非要把小草画成绿的,把太阳画成红的?我戴爸爸那个太阳镜,看到的小草和太阳就是黄的。我不解。

    2014-06-15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福建卷高考满分作文:执子与通子

    看到这样的两个图形,一个沉稳而平滑,线条柔和;一个棱角鲜明,光芒四溢,不禁让我想起了中国古代历史中的两种人,通子与执子。

    2014-06-16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福建卷高考满分作文:惑

    我把周长比作我们的信仰,把面积看成我们几年来物质需求的增长。我们的祖国正在和平崛起,人民物质生活水平正在提高,然而正如那个圆一样,当它从寻找物质转变成寻找圆时,周长一点点被吞噬,正如我们的信仰在一点点地缺失。

    2014-06-17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北京卷高考满分作文:说"安"(六)

    “安”字有很多含义,其中之一便是“安逸”,“安逸”其实是很多人追求的一种生活态度。

    2014-05-26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北京卷高考满分作文:安全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如此地脆弱,需要精心的呵护,无视安全,就无视生命的存在。

    2014-05-27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天津卷高考满分作文:我和你牵手在明天

    当我拿着你委托你姐姐送来的那封信时,我就决定:我要用村头那片荷塘里最美的荷叶包上你我的情愫,系上一根红丝线,暂存在我们心间,等到一个合适的明天,我们再共同将它开启。

    2014-05-28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天津卷高考满分作文:留给明天

    回首是春,俯首是秋,命运的车轮无休转动:日月经天,江河行地,牵扯出四季轮回,哺育着生生不息。明天——这是个永恒而美好的字眼,这是个希冀与和平的象征,然而,今天的我们又能把什么留给明天,拿什么去成就辉煌?

    2014-05-29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重庆卷高考满分作文:自嘲

    自嘲,让我想起了自我解围。一种为自己解除尴尬氛围的无奈选择。

    2014-05-30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重庆卷高考满分作文:桃前述怀

    一缕春光从门缝里挤出来,给了这昏暗的屋子一点生气。书桌上的这盆夹竹桃大概也听到了春的召唤,开始泛出点点绿意。夹竹桃,传说是竹子爸爸和桃树妈妈的孩子,或许它什么也不能代表,但我相信它是有灵性的,在陪伴我走过了十八个春秋以后,它比谁都更了解我的过去和现在,比谁都更清楚我不为人知的弱点。

    2014-05-31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江西卷高考满分作文:微笑的脸

    微笑的脸,是三月的春风,将希望播种,把生命唤醒,用真诚酿泉;微笑的脸,是冬日的阳光,爱在左,同情在右,点燃信念的火把,温暖鳏寡孤独的凄凉;微笑的脸,是母亲温柔的手,挽起寂寞,抚平伤感,拭干无助的泪痕。

    2014-06-26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江西卷高考满分作文:只为了那张脸

    我们人类是非常在乎“脸”的,为了“脸”,我们可以付出许多,甚至不惜生命的代价,这种超然和坦荡是人类精神的瑰宝,闪烁着永不褪色的光芒。

    2014-06-27 编辑:max

  • [高考满分作文] 2005年江西卷高考满分作文:给生命一个笑脸

    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便没有雨天。给生命一个笑脸,迎接属于你的生命晴空。——题记

    2014-06-28 编辑: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