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历史上的今天文章精选_历史上的今天-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历史上的今天 的文章共有:369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11日)

    1964年1月11日,美国政府第一次发出警告称吸烟或有害健康。医生卢瑟·特里这样说道:经咨询委员会判决,吸烟是引发一些特定疾病从而导致死亡的重要原因,是死亡率上升的一个原因。

    2018-01-12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10日)

    这本书是美国革命期间最有影响力的作品之一。该书鼓励处于美国控制下的各英国殖民地追寻自由,其发表数月之后就有了《独立宣言》。1863年,请上地铁,注意脚下台阶,伦敦第一条地铁即将开通。

    2018-01-11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15日)

    1929年1月15日,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于亚特兰大出生。他通过和平方式废止美国南部种族隔离法律的运动引发了华盛顿大游行。不是以他们的肤色,而是以他们的品格优劣来评价他们的国度里生活,我今天有一个梦想!

    2018-01-16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13日)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前副总统、自由主义人士的标杆休伯特·汉弗莱,于明尼苏达州的韦弗利去世,享年86岁。1992年,日本就二战期间曾迫使无数韩国女性做日本军人的性奴而道歉。

    2018-01-15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9日)

    1913年1月9日,理查德·尼克松总统出生在加州约巴林。尼克松在任期间缓和了美国与中国和苏联的冷战局面,结束了越南战争,但尼克松也是唯一一位引咎辞职的美国总统,他因水门事件而受到弹劾。

    2018-01-10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17日)

    1706年1月17日,本杰明·富兰克林,作家、出版商、发明家、美国最著名的开国元勋之一,于波士顿出生。1945年,欧洲二战结束前的最后一个月里,苏联军队和波兰军队从纳粹手中解放了波兰首都华沙。

    2018-01-17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19日)

    1809年1月19日,乌鸦,再也不要出现,诗人兼作者埃德加·爱伦·坡出生在波士顿。他的经典之作包括《乌鸦》《泄密的心》。1807年,罗伯特·爱德华·李时任联盟总司令,出生在弗吉尼亚州威斯特摩兰县,他结束了内战。

    2018-01-22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23日)

    1973年1月23日,理查德·尼克松总统宣布达成越战停战协议。我们今天达成协议停止越战,为越南和东亚人民带去和平。两年多以后,南越被北越击败。

    2018-01-26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18日)

    二战期间的1943年1月18日,苏联称其解除了纳粹对列宁格勒长期以来的围攻。不过,一年后,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才解除围困。1912年,英国探险家罗伯特·F·斯科特及其探险队抵达南极地带,争做第一个到达南极的探险队。

    2018-01-19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24日)

    1848年1月24日,北加州詹姆斯·马歇尔在萨特的磨坊发现了金块,第二年,淘金热迅速展开。1965年,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在伦敦去世,享年90岁,他带领英国走出了二战的黑暗。

    2018-01-30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20日)

    1981年1月20日,伊朗释放了52名美国人,他们在美驻德黑兰大使馆遭到绑架,囚禁时间长达444天。而就在几分钟前,罗纳德·里根在白宫宣誓就职,他也代替了吉米·卡特。美国同胞们,别问你的国家为你做了什么,问问你为国家做了什么。

    2018-01-23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27日)

    苏联军解放了波兰奥斯维辛和比克瑙纳粹集中营,多达150万人在这里遇难,其中90%为犹太人,这也是纳粹消灭欧洲犹太人的终极目标。1973年在巴黎,和平协约正式签署,由此美军结束越战。

    2018-02-02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28日)

    1986年1月28日,宇宙飞船挑战者号在佛州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升空,73秒后爆炸。飞船上的七名工作人员全部遇难,包括学校教师克里斯塔·麦考利夫。里根总统将这一噩耗告知全国。

    2018-02-05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21日)

    1793年1月21日,巴黎掀起法国革命浪潮,路易十六因叛国罪被送上了断头台。1924年,法国革命者列宁在莫斯科去世,他曾建立世界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苏联。1950年,二战初期,该事件引发美国政坛大动荡。

    2018-01-24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30日)

    1968年1月30日,随着“春节攻势”展开,美军在越战中的角色也发生了转折。共产党对越南溪山发动突袭,打破了美军所宣称的战争进程。1933年,纳粹领导人希特勒成为了德国首相,不久成为了独裁者。

    2018-02-06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25日)

    1981年1月25日,52名美国人最终回到祖国和亲人团聚,他们被伊朗关押了444天。1971年在洛杉矶,查尔斯·曼森和三名女性追随者被判谋杀和密谋罪成立,他们残杀了女演员莎朗·塔特和其他六人。

    2018-01-31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26日)

    1998年1月26日,比尔·克林顿总统否认与白宫实习生莫尼卡·莱文斯基有染。我和莱文斯基女士一点关系也没有,我从来没让人撒过谎,一次也没有。这些指控子虚乌有,但几个月之后,克林顿终于承认他和莱文斯基女士有染。

    2018-02-01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22日)

    在著名的罗伊诉韦德案中,美最高法院宣告堕胎合法化。同年,在我们这个时代,我们不仅有机会实现社会繁荣,前总统林登·约翰逊在德州去世,享年64岁。

    2018-01-25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1月31日)

    1958年1月31日,美国进入太空时代,成功将第一颗卫星探险者1号送入轨道。而就在几个月之前,苏联发射了世界上第一颗人造卫星“卫星一号”。泛美航空103航班在苏格兰洛克比发生爆炸,2001年,利比亚情报官员谋杀罪名成立,被判终身监禁。

    2018-02-07 编辑:Wendy

  • [历史上的今天] 历史上的今天(2月3日)

    1959年2月3日,你相信摇滚吗?音乐可以拯救你平凡的灵魂吗?在摇滚乐发展初期,三名摇滚乐人在艾奥瓦州清湖空难中遇难。三人前往中西部进行冬季巡演,巴迪·霍利,里奇·瓦伦斯以及吉尔斯·佩里遇难。

    2018-02-09 编辑: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