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T-Mobile文章精选_T-Mobile-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T-Mobile 的文章共有:5
  • [欧美创意广告] 移动电话运营商T-Mobile讽刺广告 Hotline Bling

    在这个来自T-Mobile通讯运营商的广告中,三个其他通讯公司要求在知名歌手Drake的hotline bling单曲插入广告词,甚至让Drake都抛弃了加拿大国籍。T-Mobile想要传达的是,其他运营商都很逗逼,而我们没有暗扣,听流媒体免费等等。

    2018-05-08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贾斯汀·比伯代言T-Mobile广告 我要无限制!

    在美国电信公司T-Mobile的这则广告中,一直以潮流街头风示人的贾斯丁·比伯穿上了西装革履,变身庆祝专家(了解庆祝礼仪的专家),履煞有其事地乱侃了一番达阵庆祝舞的来历。

    2018-07-04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公益广告 生而平等

    在当下连美国总统都开始歧视难民的情况下,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推出这支平等广告,号召大家从自己开始改变。

    2018-09-14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电信运营商T-Mobile创意广告 老妈测试5G信号

    在广告中,喜剧演员Anthony Anderson把他妈妈的手机服务从Verizon切换到了T-Mobile,妈妈开始持有怀疑的态度,于是就跑到各个地方用手机和儿子视频的方式来验证T-Mobile的5G服务是否真的可行。

    2020-05-19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创意广告 不要把爱情交付网络

    在这支广告中,展现几年前女星格温·史蒂芬尼和前夫分手,然后电话给亚当·莱文,表示自己想要谈恋爱。在通话的过程中,她告诉亚当莱文“想要一个完全不同的人,也许来自不同的国家”,这里的国家country,也有乡村的意思。由于网络断断续续,亚当听到的意思就是格温想要交往一个乡村歌手,这时候正好乡村歌手布莱克谢尔顿走过来,于是亚当就撮合了两个人,最后画面中谢尔顿穿着马刺就去见女生,让女生大感不行...

    2021-05-10 编辑: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