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暗访文章精选_暗访-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暗访 的文章共有:2
  • [2018年上半年英国新闻] BBC双语新闻讲解附字幕:记者暗访曝FIFA裁判受贿

    加纳某记者在暗访中拍摄到了100多名非洲足球官员收受现金的证据,这样的行为明显违背了足球比赛的规则。来自肯尼亚的某助理裁判员马尔瓦(Adel Range Marwa)本来是要担任世界杯裁判员的,但他被拍到收受某记者600美元现金的举动,这位记者当时乔装成了加纳俱乐部的官员。马尔瓦对此概不承认,但国际足球联盟(FIFA)称,这位裁判员将无缘本次世界杯。

    2018-06-10 编辑:emma

  • [2021年下半年AP News] 美国务卿称仍有1500人等待撤离阿富汗

    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表示,拜登政府认为,在距美国人员撤离阿富汗仅剩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仍有大约1500名美国公民留在阿富汗。

    2021-08-26 编辑:c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