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碳中和文章精选_碳中和-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碳中和 的文章共有:3
  • [2019年上半年英国新闻] 英国新闻讲解附字幕:德国希望在205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

    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表示,政府将考虑如何在2050年之前使该国实现碳中和,以应对气候变化。默克尔夫人称正在建立一个新的气候内阁。

    2019-05-16 编辑:Wendy

  • [欧美创意广告] 苹果公司公益广告 关于气候变化的承诺

    苹果公司做出了承诺,到2030年要消除其全部碳足迹,甚至将其产品、制造、运输和报废材料回收也纳入其中。在这支广告中,主角只有一个安详地睡在床中间的婴儿,一个男人温柔的向他打着招呼,并向他做着承诺。

    2020-08-17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英国必胜客外卖服务广告 即刻交付

    英国必胜客近日开始提供外卖服务。在这则广告中,英国必胜客承诺不仅给用户送上热腾腾的披萨,还保证了送达的时间,如果在30分钟内没有把披萨送达用户手中,那么就会根据时间送给用户对应的折扣券,比如迟到10分钟,就送上10英镑的优惠券,而他们家的大多数披萨都只要五英镑,等于如果迟到10分钟,用户就可以赚取两份免费披萨。

    2020-08-19 编辑: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