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董事长文章精选_董事长-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董事长 的文章共有:13
  • [职场双语] 巴克莱董事长将于昨日辞职成功?

    Marcus Agius is poised to resign as chairman of Barclays yestoday, in the hope that his departure will take the sting out of mounting criticism from politicians and shareholders over the bank'

    2012-07-03 编辑:justxrh

  • [关注社会] 中海油董事长扮演的双重角色

    When China launched its first deep-water oil rig in May, Cnooc Ltd. Chairman Wang Yilin delivered a message to employees and his Communist Party superiors about what it meant to Beijing's amb

    2012-08-31 编辑:justxrh

  • [职场双语] 与索尼董事长共进午餐

    与索尼董事长共进午餐Lunch with the FT: Sir Howard Stringer来源:FT中文网 2012-09-11Sir Howard Stringer rises stiffly to greet me. He is still recovering from back surgery to repair a slipped disc,

    2012-09-11 编辑:kekenet

  • [心灵鸡汤] 迷茫的时候看一看:一位董事长给年轻人的忠告

    有些人一边嚷着不公平、没机会,一边又在看电视、打游戏。机会是不会摆在不努力的人的面前的。如果你想变得强大、变得优秀,那就别再抱怨,开始行动吧。听听过来人的忠告,没准能找到更明智的方向。

    2012-12-16 编辑:ivy

  • [职场双语] 传比尔盖茨将卸任微软董事长一职

    据彭博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微软董事会正在就提名内部高管、企业及云业务负责人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为公司下一任CEO进行筹备。同时,董事会也在就替换比尔·盖茨(Bill Gates)董事长职位的事宜开展讨论。

    2014-02-08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华润董事长宋林被免职显示反腐行动扩大

    中国共产党免去了中国最大国有企业之一的一位高管职位,表明其反腐行动正蔓延到新的领域。这场反腐行动已经撼动了国家领导层的高层。上周,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简称:中纪委)宣布华润集团(China Resources)董事长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国当局通常用这种说法指代腐败行为。中共上周六说,宋林已被免职。相关阅读专栏:习近平的反腐难题在此之前,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下属报纸的一名记者举报宋林在公

    2014-04-23 编辑:shaun

  • [职场双语] CEO兼董事长渐成濒危物种

    有时一个物种会到达自然存在的终点。随着个体数量的减少,物种消失是不可避免的。这一注定灭绝物种的最后存活者会成为

    2015-05-22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东北特钢在董事长自杀后发生违约

    北京梅塔科咨询有限公司(Beijing Metal Consulting)的许中波表示,钢铁企业面临着维持大量员工的压力,这意味着其资产负债表很虚弱

    2016-03-31 编辑:shaun

  • [2016年下半年英国新闻] BBC双语新闻讲解附字幕:福克斯前董事长性骚扰案情外和解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前董事长罗杰·艾尔斯(Roger Ailes)性骚扰诉讼达成庭外和解。

    2016-09-09 编辑:kim

  • [职场双语] 塔塔集团董事长塞勒斯•密斯特里被炒

    印度最大企业集团塔塔集团(Tata Group)炒掉了董事长塞勒斯.密斯特里(Cyrus Mistry),此前发生的“文化冲突”让他失去了创始家族的掌门人、他的前任拉丹.塔塔(Ratan Tata,见上图)的支持。

    2016-10-26 编辑:shaun

  • [职场双语] 塔塔被炒董事长发起反击

    被罢免的塔塔集团(Tata Group)董事长塞勒斯•密斯特里(Cyrus Mistry)向他的前任拉丹•塔塔(Ratan Tata)发起猛烈攻击,声称该集团五大块业务面临180亿美元资产减记。

    2016-10-28 编辑:shaun

  • [财经商界] 每日新闻一分钟:特斯拉宣布新任董事长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宣布了新的董事会董事长。

    2018-11-12 编辑:villa

  • [时事新闻] 波音CEO被解除董事长职务

    10月11日工作日结束之后董事会解除了Dennis Muilenburg董事长的职务,称这一改变能让他专注于让波音最畅销的喷气式飞机重新投入使用。

    2019-10-22 编辑:K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