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投资者文章精选_投资者-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投资者 的文章共有:55
  • [他她话题] 问投资者:巴宝莉做错了什么?

    When investors are feeling bullish about life, they consider Burberry a luxury goods company. That is one reason it has offered a total return of 125 per cent over the past five years, more than twic

    2012-07-13 编辑:justxrh

  • [关注社会] 关注社会:投资者对黄金前景表示乐观

    Gold has been lackluster this year, but some high-profile fans say the future is brightening. 今年以来黄金一直表现平平,不过一些高调的黄金追随者说,投资黄金的前景日渐光明。 After soar

    2012-08-23 编辑:justxrh

  • [时事新闻] 怎样的美国大选结果对投资者有利?

    Over the next few weeks, investors will be bombarded with commentary about how the outcome of the presidential 

    2012-11-02 编辑:ivy

  • [科技新闻] 苹果股价跌至近一年低位 投资者担心其业绩

    IPhone制造商苹果(Apple)的股价跌至近一年最低位,原因在于投资者对于苹果削减供应链订单的消息感到恐慌。此前投资者已对下周将公布的苹果业绩报告感到不安。

    2013-01-17 编辑:ivy

  • [关注社会] 钱荒让少数精明投资者看到机会

    海通证券(Haitong Securities)的王伟(音)和他的同事们上周五向4,000多名客户发出了主题为“如何利用中国的钱荒赚钱”的短信。

    2013-06-25 编辑:shaun

  • [NPR边听边练] NPR边听边练第220期:美投资者对政府关门不以为然

    华尔街消息,投资者似乎对华盛顿一些政府部门关门不以为然。美国市场三个主要指数均上升。今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升6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升4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升13点。

    2013-10-09 编辑:clover

  • [经济新闻] 有些人后天努力成为投资者 而有些人天生就是

    就以本杰明·格雷厄姆(Benjamin Graham)为例吧。他是巴菲特的导师,代表作有《证券分析》(Security Analysis)和《聪明的投资者》(The Intelligent Investor)。

    2014-03-20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房地产市场放缓 投资者大举进场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北京郊区,一片高层住宅楼正在建设中,照片拍摄于2014年4月15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放缓以及信贷趋紧令房地产开发商愁眉不展。不过财务投资者和机构(无论是来自国内还是国外)仍在大举买进住宅和商业房地产股份。投资者仍看好中国经济。中国经济的增速仍比全球其他许多地区要高。他们似乎特别愿意押注没有背负巨额负债的大型房企以及为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公司提

    2014-04-17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闲置楼盘突显中国经济增长的困境

    山西省运城市的市中心林立着几乎无人居住的新建公寓楼,其名称是“财富广场”及“黄金水岸”之类,而在该市远郊,当地最大的钢铁厂已经破产,留下巨额未偿债务和近1万名无事可做的工人。

    2014-04-17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聪明的投资者开始抛售中国房地产

    Photo from DTZ2014年4月初,李嘉诚次子李泽楷以9.28亿美元价格出售了位于北京三里屯的一处综合物业。多年来,精明的投资者一直把房地产市场作为分享中国经济盛宴的一张最稳妥的入场券。现在,一些最知名的投资者已经开始从房地产市场撤资,至少目前如此。相关报道博客:中国住房市场风光不再中国楼市增长放缓 市场各方忧心忡忡博客:有关中国楼市供应过剩的问与答去年9月份以来,被视为亚洲首富的香港大

    2014-04-23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中国投资者押注澳大利亚旅游业

    Dong Run Group澳大利亚道格拉斯港拥有美丽的海滨小镇和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游船码头,一度吸引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这样赫赫有名的人物前来度假。相关报道中国投资者改变迪拜面貌人民币贬值误伤中国投资者聪明的投资者开始抛售中国房地产博客:中国人成韩国医疗旅游市场最大客户但如今

    2014-04-28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阿里巴巴 美中审计争议或影响投资者信心

    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在美国申请上市的文件中隐藏着一个提醒,那就是投资者仍然没有办法判断对中国公司的审计质量如何。

    2014-05-11 编辑:shaun

  • [职场双语] 维权投资者坚持己见 百事CEO犯了大错

    投资大佬纳尔逊o佩尔茨旗下的Trian基金对百事CEO卢英德的攻击不断升级。佩尔茨说,她在百事培养了一种“阿谀奉承的企业文化”,公司里都是些只会溜须拍马的人。

    2014-05-21 编辑:shaun

  • [2014年6月VOA常速英语] VOA慢速英语附字幕:柬埔寨部长承诺对美国投资者进行有意义的改革

    Cambodian Commerce Minister Sun Chanthol has concluded a trade mission to the United States during which he emphasized his government’s willingness to make “deep” reforms to improve its investment c..

    2014-06-29 编辑:Sunny

  • [VOA慢速-新闻杂志] VOA慢速新闻附字幕:反华抗议后投资者又回到越南

    In May, anti-China protestors in Vietnam caused damage to at least 460 factories owned by foreigners. Thousands of foreign investors fled Vietnam.

    2014-08-29 编辑:Sunny

  • [经济新闻] 投资者应区别对待新兴市场国家

    全球增长放缓引发的恐慌对新兴市场造成的冲击大于对发达市场造成的冲击,这一点并不出人意料。到上周末,发达市场股市已收复了大部分失地,

    2014-10-24 编辑:shaun

  • [职场双语] 为什么亚马逊CEO贝佐斯每年只花6小时和投资者交流

    对于亚马逊CEO杰夫o贝佐斯来说,只有长期投资者才值得他花时间,而这部分人只占少数。

    2014-12-11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为什么激进投资者更激进了

    维权派对冲基金最近非常活跃,其行为对eBay、苏富比、康宝莱等大公司的市值产生了重大影响。这些基金接二连三地获胜不是由于某一个因素,而是多重情境下的共同作用使然。

    2014-12-11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投资者再次撤资新兴亚洲基金

    在截至2月4日的一周内,亚洲基金的资金净流出达1.36亿美元。根据追踪基金的EPFR的数据,在那之前的一周,资金则净流入5.1亿美元,为10周内首次实现净流入。

    2015-02-10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投资者需要调低回报预期

    尽管美联储(Fed)正为上调政策利率做准备,但今年各国央行提供的流动性总量应该能使股市保持上涨态势。由于多家央行同

    2015-05-11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