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中西方文章精选_中西方-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中西方 的文章共有:4
  • [翻译技巧和经验] 注意中西方文化差异

    [概要]传统英语教学是一种“高耗低效”的应试性教学。我们要端正英语教学思想,使英语教学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与需要。因而,在英语教学中,教师在训练和提高学生语言水平的同时,应有意识地注重培养学生用英语进行跨文

    2012-08-01 编辑:melody

  • [中外文化] 中西方文化一瞥:和英国人交流需步步惊心”

    当英国人说“我听到你所说的了”时,他们的意思是“我不同意也不想就其做进一步讨论”,而其他人却理解成了“他接受了我的观点”。

    2013-03-04 编辑:kekenet

  • [关注社会] 中西方医生地位差距迥异

    王大夫(Roy Wang)当年本不想当医生,但他的高考分数没有达到工程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因此被他报考的那所华南大学调剂到医学专业。医学专业的录取分数线较低

    2013-10-12 编辑:kekenet

  • [经济新闻] 化解贸易阻力需中西方共同努力

    中国企业踏遍世界各地收购技术、品牌和跨国公司,在今年形成一个显著趋势。其规模令人印象深刻。

    2016-10-27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