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查分文章精选_查分-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查分 的文章共有:4
  • [六级考试经验] 英语四六级查分后,下个奋斗目标是什么?

    2012年6月英语四级六级考完了,不管怎样,大家都可以松一口气啦!英语四六级查分马上开始了,查到成绩后的生活你会如何安排呢?不管是重新复习备考2012年12月份的四六级考试还是已通过考试打算考研,或者出国,亦或

    2012-08-09 编辑:Amosway

  • [四级资讯] 四六级查分指南: 忘记准考证号怎么办

    四六级查分找不到准考证的同学们注意啦! 随着四六级成绩查询日期的来临,不少同学都在期待的同时少了一份安静,更有不少同学连准考证都弄丢了,这该如何是好呢?不过不用着急,四级准考证都是有规律的,试试下面

    2012-08-16 编辑:Amosway

  • [六级资讯] 四六级查分电脑却崩溃 查分网站藏恶意插件

      昨天,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放榜。谁料大量考生反映,在“99宿舍网”上查询分数,下载了一个“查询加密锁”,竟导致无法上网。之后据360安全卫士官方微博“解读”,这是网络设置被修改造成的。  考生浏览器

    2012-08-23 编辑:Amosway

  • [四级资讯] 英语四级六级查分:忘记准考证号了怎么办?

    如果仔细观察自己准考证的话,后5位都很好解释,比如你在100考场的01号座位,那就是10001,14考场的29号就是01429。

    2013-06-27 编辑: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