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阿里巴巴文章精选_阿里巴巴-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阿里巴巴 的文章共有:257
  • [经济新闻] 阿里巴巴IPO五大方面值得关注

    在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相关文件之时,投资者总算可以一窥这家快速增长、规模庞大的公司的内情。阿里巴巴IPO预计将会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IPO交易之一。尽管阿里巴巴并不为多数美国人所熟知,但作为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

    2014-04-24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阿里巴巴雄心勃勃进军视频业

    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把自己比作中国互联网世界的eBay、亚马逊(Amazon)和贝宝(PayPal),现在它想再加入一点YoutTube和Netflix的成份。阿里巴巴集团周一宣布,阿里巴巴将与马云(Jack Ma)创立的一家基金联手斥资12亿美元收购纽约上市公司优酷土豆18.5%的股权。为进军文化娱乐产业,阿里巴巴展开了一连串的并购活动,入股优酷土豆是其最新举

    2014-04-29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惊闻阿里巴巴入股优酷土豆

    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的收购狂欢仍在继续。中国视频平台优酷土豆集团(Youku Tudou Inc.)周一下午宣布,阿里巴巴和一家由该公司创始人兼执行主席马云(Jack Ma)拥有的私募股权公司同意斥资12亿美元收购优酷土豆18.5%的股权。优酷土豆已在纳斯达克上市,阿里巴巴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纽约上市。Reuters马云,照片摄于2013年11月。此次入股将使阿里巴巴能够接触到

    2014-04-29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阿里巴巴与大股东商谈收回支付宝股份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正在与主要股东进行协商,希望收回在战略上具有重要意义的网上支付子公司的正式股份。相关报道专题:阿里巴巴收回支付宝(Alipay)的股份将显著提升阿里巴巴集团未来的价值。阿里巴巴集团正在推进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预计将成为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IPO之一。不过知情人士说,即便就支付宝问题达成协议,

    2014-05-06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阿里巴巴即将上市 马云仍扮演核心角色

    Reuters去年5月份,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的4万名员工和客户聚首杭州的一个体育中心,在雨中见证了马云(Jack Ma)卸任阿里巴巴首席执行长(CEO)一幕。15年前,马云在他的公寓里创建了阿里巴巴。在发表告别辞之前,马云高唱了一曲《我爱你,中国》,现场观众沸腾了起来。他说,接马云这个位置是非常难的。当天,马云一身潮流装扮,戴着大大

    2014-05-05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上市前夕 阿里巴巴的股票到底该不该买

    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周二披露了外界期待已久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这有望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IPO。眼下投资者必须作出决定,是否购买这只股票。

    2014-05-07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阿里巴巴已经提交在美上市申请

    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正式提交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计划,在上市前证实了其

    2014-05-07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众巨头封堵 看阿里巴巴移动业务的局限性

    对于Facebook和谷歌(Google)这样的美国互联网公司来说,生死取决于移动业务;对于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来说,也同样如此。[

    2014-05-11 编辑:shaun

  • [听力万花筒] 听力万花筒 第343期:阿里融资总额将约为200亿美元 迄今最大规模IPO

    China's Alibaba will soon sell shares in what could be the biggest tech IPO ever. CNN's Jim Boulden reports.

    2014-05-13 编辑:jo19870724

  • [经济新闻] 阿里巴巴招股书未解之疑 迷雾迭起

    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正在为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做准备,这可能成为史上规模最大的IPO之一,不过该公司也面临一个挑战

    2014-05-12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阿里巴巴闪亮登场 雅虎黯然神伤

    阿里巴巴集团周二晚间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雅虎股价第二天便下滑。雅虎持有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头22%的股份,也是美国投资者分享阿里巴巴增长的主要途径。

    2014-05-12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如何考量投资阿里巴巴的风险与回报

    中国互联网行业有一个奇怪的悖论——虽然它是中国经济中接受境外股权投资最多的领域,但外资企业对该领域并不持有一丝一毫的股份。

    2014-05-13 编辑:shaun

  • [玩游戏学四级单词] 赴美上市不只是阿里巴巴的大事情

    赴美上市不只是阿里巴巴自己的大事。它不仅有望像Facebook一样跻身近期以及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之内规模最大的IPO行列,而且它上市的成败还有可能对未来有意赴美上市的中国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2014-05-20 编辑:kekenet

  • [关注社会] 阿里巴巴上市隐现“一仆二主”难题

    中国法律要求马云及阿里巴巴的董事和它的VIE高管必须出于善意按照对VIE最有利的方法行事。同时,注册地开曼群岛的法律要求他负责照顾并忠实于上市公司股东。这样就形成了一仆二主的局面,从而可能带来利益冲突。

    2014-05-22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美国运通CEO 阿里巴巴等5大平台左右未来支付方式

    美国运通CEO切诺特称,在信用卡和签账单之外,支付领域还有一个25亿美元的巨大商机,而阿里巴巴、苹果、亚马逊、Facebook、谷歌5大平台将会左右未来的支付方式。

    2014-05-29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上市在即 阿里巴巴新推美国电商平台对撼亚马逊

    据称,阿里巴巴在美国推出的电子商务平台11 Main打算靠价格战吸引规模较小的商户。业内人士分析,阿里的目的是为了在上市前提升在美国的知名度。

    2014-06-16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阿里巴巴云计算有多强大?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的云计算业务正不断扩张,收购美国企业的欲望又十分强烈。而且几乎可以肯定,它不久之后就能获得大量现金。阿里巴巴会对美国的云计算巨头构成威胁吗?

    2014-08-23 编辑:wendy

  • [经济新闻] 上市在即阿里巴巴交出亮丽业绩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的阿里巴巴集团,打算向世人展示它有多能赚钱——以及它是多么关注移动业务。

    2014-08-29 编辑:shaun

  • [VOA慢速-新闻杂志] VOA慢速新闻附字幕:阿里巴巴首发股筹集数十亿美元

    Investors in the United States are preparing for the first public sale of stock in the Chinese company Alibaba.

    2014-09-02 编辑:qihui

  • [VOA慢速-经济报道] VOA慢速(翻译+字幕+讲解):美国投资者关注阿里巴巴IPO

    美国投资者正在为中国阿里巴巴公司首次公开募股做准备。该公司在巨大的中国互联网市场上把买家和卖家联系起来出售商品。

    2014-09-06 编辑:q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