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潜台词文章精选_潜台词-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潜台词 的文章共有:3
  • [开心一笑] 男女爆笑潜台词:他们真的来自不同星球!

    男人和女人来自不同的星球,同一句话在他们口中也有着不同的含义:1.

    2012-08-29 编辑:justxrh

  • [办公室英语] 混外企一定要懂的英语潜台词

    在外企工作或者想要去外企工作的人,不是你会说英文就行的。由于文化传统、思维方式、教育习惯的不同,在语言表达上也会有很大的区别,有时甚至会产生南辕北辙的后果。同样一个英文单词,在老外眼里是“含蓄的批评”,在中国人眼里就成了“得到认可”,长此以往的误解,对工作对交流都是极为不利的。以下总结的一些“混外企一定要懂的英语潜台词”,大家不妨学一学,并且举一反三、触类旁通。1.Unacceptable分析:老

    2012-11-22 编辑:kekenet

  • [双语达人] 潜台词 和英国人交流需步步惊心

    当英国人说“我听到你所说的了”时,他们的意思是“我不同意也不想就其做进一步讨论”,而其他人却理解成了“他接受了我的观点”。

    2015-07-17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