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行尸走肉文章精选_行尸走肉-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行尸走肉 的文章共有:36
  • [影视动态] 《行尸走肉》第三季:朝监狱进军

    正如AMC电视台在星期三发表的正式海报一样,失去农场后的行尸走肉队员们的下一站是监狱。瑞克(Rick威风凛凛地拿着枪,一如往日的警长风范。在第二季季终集里,队员们在受到了一群丧尸的袭击,让他们不得不放弃赫舍尔(Hershel)的农场,寻求新的庇护所。在这场战斗中,几个队员牺牲了,所幸的是,核心队员都能活着突破重围并一起出发。安德莉亚(Andrea)与队伍分开了,在森林里,她遇见了一个神秘的带着头罩

    2012-09-11 编辑:lily

  • [影视动态] 《行尸走肉》:向下一站进发

    根据演员们的描述,在10月份回归的《行尸走肉》(Walking Dead)第三季中,大家将会继续和一大堆丧尸进行无止境的斗争。跟上一季角色们暂时不需要跟大批量丧尸打交道、处理新环境的那部分内容相比,本季是个鲜明的反差。

    2012-09-21 编辑:lily

  • [影视动态] 《行尸走肉》无终结期限

    《行尸走肉》执行制片人盖尔.安.霍德说,她希望该片可以无限期地拍下去。霍德说在与《Daily Dead》的访谈中说,目前计划的7季对这部僵尸剧来说还远远不够。她说:“我有更宏大的计划,7季太不够了,这可能和我曾拍故事电影的背景有关。”她接着说:“这部剧有很丰富的材料可以利用,还有众多出色的角色。还有很多不同的情况会发生,有更多的角色会加入幸存者中,当然也有更多的坏家伙出现…….我觉得该剧

    2012-10-11 编辑:lily

  • [影视动态] 《行尸走肉》回归:超强收视破有线台记录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三季强势回归,首集成为有线台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剧集。《行尸走肉》昨晚9点回归AMC频道,首集总体收视人数1090万,18-49岁收视人数730万,分别比去年同比增长50%和52%。在18-49岁收视率方面,《行尸走肉》轻松击败同时段公共台播出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和《复仇》(Reven

    2012-10-17 编辑:lily

  • [娱乐新闻] 《行尸走肉》第三季第二集剧透+剧照发布!

    Sunday night's Season 3 premiere of "The Walking Dead" left its record-setting audience with a few signifi

    2012-10-17 编辑:ivy

  • [影视动态] 《行尸走肉》众星玩转僵尸迷宫

    这个月早些时候,《行尸走肉》主演劳拉·科汉(Lauren Cohan),钱德勒·里格斯( Chandler Riggs,),诺曼·瑞度斯(Norman Reedus)以及执行制片人格里高利·尼克特洛(Gregory Nicotero)来到了加州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恐怖夜”景点。众主演来到了根据《行尸走肉》打造的迷宫——“行尸走肉:我心已死”(The&

    2012-10-19 编辑:lily

  • [娱乐新闻] 《行尸走肉》第三季剧透:苦逼的冬歇来临前会出现一个新角色

    Season 3 of The Walking Dead has added some of the most iconic characters from the comic book on which&nb

    2012-11-20 编辑:ivy

  • [影视动态] 《摩登家庭》"杰"有望客串《行尸走肉》

    谁期待看到《摩登行尸》,或是《拖家带口行尸版》呢……(Ed主演过《摩登家庭》《拖家带口》)《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制作人表示他很愿意让艾德·奥尼尔(Ed O'Neill)来客串。制作人罗伯特·科格曼(Robert Kirkman)说:“我是他的超级粉丝,我很愿意和他见面。如果我可以让他出演《行尸走肉》,那就太好了!”科格曼觉

    2012-11-21 编辑:lily

  • [影视动态] 乍得·科尔曼同瑞克并肩《行尸走肉》

    乍得·科尔曼(Chad Coleman)准备要血刃僵尸了。该演员(曾饰演过《火线》、《恨女不成钢》)已签约出演《行尸走肉》第三季关键角色:乍得将在AMC当红电视剧《行尸走肉》中饰演蒂勒斯(Tyreese)。小说中,这一形象鲜明的角色帮助瑞克(Rick)备战州长。据TV Overmind报道,科尔曼将出演第8集,这可能就意味着我们会在本年度冬季结局,或是2013年《行尸走肉》回归

    2012-11-23 编辑:lily

  • [娱乐新闻] 美剧《行尸走肉》:人性的考量 Invasion of zombies hits TV

    热门美剧《行尸走肉》为观众带来了另一番末日(doomsday)景象——哀殍遍野,丧尸满目,带来毁灭与伤害的不仅仅是那些行尸走肉,还有人类之间的争斗。

    2012-12-17 编辑:ivy

  • [影视动态] AMC台续订《行尸走肉》第四季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刚刚获得了第四季预定,但制作人格伦•马扎拉(Glen Mazzara )却不会回归。

    2012-12-24 编辑:shaun

  • [影视动态] 《行尸走肉》 前方有食人族

    《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此次请到了饰演玛姬的科汉,谈谈玛姬的旅程、贝丝的绑架、达里尔的新危险,以及那个神秘的终点站。现在格伦已经发现了一个指路牌,指向那个传说中能帮助大家存活下来的庇护所。

    2014-03-20 编辑:shaun

  • [经济学人文艺系列] 经济学人:前苏联的末途 行尸走肉

    奥利弗布洛写过一本描述前苏联晚年的著作,阅读之后令人过目难忘,不过其中“停滞部分”却让人不愿直视。关于斯大林

    2014-04-25 编辑:mike

  • [NEWS Plus慢速英语] NEWS Plus慢速英语:吴宇森称太平轮是一生最满意之作 行尸走肉第五季首播收视破纪录

    中国导演吴宇森执导的史诗影片《太平轮》终于敲定上映日期。据导演吴宇森表示,这部电影将于12月2日上映,这是他迄今为止执导过的电影中最满意的作品。

    2014-11-12 编辑:Aimee

  • [美剧经典台词] 经典台词回顾:行尸走肉第四季

    You step outside,you risk your life.You take a drink of water,you risk your life.And nowadays you breathe,and your risk your life. 走出去是在冒生命危险,喝口水是在冒生命危险,如今连呼吸都是在冒生命危险。 A sad soul can kill quicker t..

    2015-03-19 编辑:liekkas

  • [60秒学英语] 60秒学英语(视频+文本) 第204期:沉迷《行尸走肉》导致离奇凶杀案?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行尸走肉》的剧迷将自己的朋友打死,他表示自己这么做是因为好友已经变成了僵尸。警方表示,过分沉迷这部剧集或许是导致他施加暴行的原因之一。那么“沉迷”用英文如何表达呢?

    2015-12-21 编辑:max

  • [2016年福克斯新闻] 《行尸走肉》公布预告片为新一季宣传造势

    这段30秒的预告片显示瑞克·格里姆斯和他的队友正在应对上一季结束时事件的结果,如果你仍然记忆犹新的话,他们不得不将自己弄到满身是血,然后混进僵尸群中前进。

    2016-01-04 编辑:mike

  • [2016年福克斯新闻] 福克斯新闻:一个时代的终结 巨人教练汤姆考夫林宣布辞职

    伊莱·曼宁更是表示汤姆-考夫林没有对不起球员,而是队员表现欠佳愧对这位教练。

    2016-01-05 编辑:mike

  • [2016年福克斯新闻] 《行尸走肉》公布预告片为新一季宣传造势

    这段30秒的预告片显示瑞克·格里姆斯和他的队友正在应对上一季结束时事件的结果,如果你仍然记忆犹新的话,他们不得不将自己弄到满身是血,然后混进僵尸群中前进。

    2016-01-04 编辑:mike

  • [60秒学英语] 60秒学英语(视频+文本) 第207期:《行尸走肉》和《权利的游戏》

    最近上演的美剧真的是很虐心啊,《权利的游戏》中John Snow被捅死了,《行尸走肉》的华裔主角格伦也被僵尸吃了!赶紧让他们活过来!

    2016-02-04 编辑:max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