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欧美影视文章精选_欧美影视-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欧美影视 的文章共有:850
  • [《傲慢与偏见》] 影视精讲《傲慢与偏见》第47期:莉蒂亚结婚了

    原文视听Your uncle must've been very generous.妳姨父一定非常慷慨Do you think it a large sum?妳认为是一大笔数目吗?Wickham's a fool if he 

    2012-09-25 编辑:jennyxie

  • [环球影视抢先看] 美剧《轮回派对》预告片

    《轮回派对》讲述了年轻女子纳蒂亚(娜塔莎·雷昂饰演)的故事。她将在纽约以受邀嘉宾的身份参加一场似乎永远无法逃离的夜晚派对。

    2019-03-19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预告片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是“速激”系列的第一部外传电影,故事以道恩·强森饰演的外交安全局特工卢克斯·霍伯斯、以及杰森·斯坦森饰演了雇佣兵杀手德卡特·肖为主角,不再关注飞车家族。

    2019-03-22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美国真人秀《四处约会》预告片

    在一系列的调情和失败后,六个现实生活中的单身人士经历五次相亲。他们的任务是:找到一个配得上第二次约会的完美伴侣。

    2019-04-01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美国恐怖电影《宠物坟场》预告片

    该片根据斯蒂芬·金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家三口在搬到一个毗邻宠物墓地的新家后,受到了被深埋在地下的邪恶力量影响的故事。

    2019-04-11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美国励志电影《马背传奇》预告片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看你骑马时的情形。我是说真的骑马。

    2019-04-13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美国惊悚电影《哭泣女人的诅咒》预告片

    本片讲述了在墨西哥传说中有一个“哭泣的女人”的故事,一个丢了自己孩子的女人开始掠夺其它人家的孩子,一个社会工作者和她的小孩不顾怪异的警告,很快就被拖入一个可怕的超自然领域。片中的单身母亲在调查儿童失踪案时发现这个“哭泣的女人”似乎就在她的身边。

    2019-04-14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心理惊悚恐怖电影《我们》预告片

    雅蒂蕾德·威尔森和她的先生盖博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回到她小时候住的海滨房子,打算度过一个恬静的夏天。但一段过去难以启口的伤痛却如鬼魅般出现在眼前,接二连三的怪异巧合也相继发生。雅蒂蕾德和先生及孩子们决定回到度假小屋休息,却在进入黑夜的房子前,看见令人毛骨悚然的四个人影手牵手站立在他们的车道上。“他们”正打算追杀雅蒂蕾德,“他们”亦并非是谁,只是他们最强大的敌人———自己。正当雅蒂蕾德一家以为事情可..

    2019-03-26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迪士尼奇幻电影《小飞象》预告片

    一位前马戏团明星,刚从战争前线归来,霍特·法瑞尔在一家艰难经营的马戏团谋得一份工作,负责照顾刚出生的小象,带着两个善良的孩子,女儿米莉·法瑞尔和儿子乔·法瑞尔,两个孩子与小飞象成为朋友,帮助小飞象找到妈妈,共同冒险。

    2019-04-02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 终局之战》预告片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的终结篇,是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的一个重要节点。故事发生在灭霸消灭宇宙一半的生灵并重创复仇者联盟之后,剩余的英雄被迫背水一战,为22部漫威电影写下传奇终章。

    2019-04-19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美剧《使女的故事第三季》预告片

    这又是美国的一个早晨。如今,我们国家前所未有地有更多女性投入工作。

    2019-03-29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电影《太阳也是星星》预告片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天之内。娜塔莎在纽约生活了10年,但他们全家都是非法移民,父亲酒后驾车导致全家都将被遣返牙买加。娜塔莎是个相信科学和事实的理性实用派,这是她在美国的最后一天,娜塔莎走遍纽约、上下奔走,只为能留下来:丹尼尔是韩裔美国人,在家是听话的好孩子,在学校是成绩优秀的好学生。他心底藏着诗歌与梦想,但他的父母却希望他能进耶鲁、未来当一名医生。这是他到耶鲁面试的大日子……命运之手安排这两个完全..

    2019-04-09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战争喜剧《第二十二条军规》预告片

    该剧改编自约瑟夫·海勒讽刺文学经典,主要讲述了二战末期一个驻扎在地中海小岛的美军飞行大队的故事。

    2019-04-15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冒险动作电影《三方国界》预告片

    《三方国界》讲述了五个朋友为扳倒一个大毒枭而再度联合起来,结果却导致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后果。“三方国界”是指巴拉圭、阿根廷和巴西之间臭名昭著的边界地带,伊瓜苏河和巴拉那河在这里交汇,使这片区域难以监控,成为了有组织犯罪的庇护所。

    2019-04-20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犯罪动作电影《杀戮战警2》预告片

    故事讲述为FBI工作的小约翰·夏福特欲逃离父亲控制,可当他的好友被杀后,他不得不请父亲帮助。父子最终还捣毁纽约一贩毒洗钱组织。

    2019-04-10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传记电影《托尔金传》预告片

    《托尔金传》是一部2019年上映的美国传记电影,主要描述英国作家J·R·R·托尔金在一战后的爱情、友情与艺术创作历程。

    2019-04-17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喜剧电影《偷心女盗》预告片

    弗莱迪·本森和劳伦斯·杰密森都是风度翩翩魅力四射的游戏人间的情场浪子,他们经常以艳遇的数量作为争胜的筹码。二人彼此心怀鬼胎,试图从对方手中榨取钱财。同时他们还专门欺骗那些单身而富有的年轻女子,妄图财色兼收。

    2019-04-16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英国犯罪剧集《杀死伊芙第二季》预告片

    第一季最后一集中,伊芙刺伤了维拉内尔,后者逃走不知去向、生死未卜。新一季延续这个故事,伊芙开头打电话说自己找到了她,并且决定杀了她。伊芙依旧神经质,“杀人宣言”吓到了一对正在求婚场景中的情侣。

    2019-04-18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传记动作电影《为家而战》预告片

    佩吉出生于摔角世家,尽管沉迷摔角的一家人被许多人认为是“怪胎家庭”,但与哥哥一起加入WWE成为最顶级的摔角手一直是佩吉的梦想。哥哥的意外落选,独自被选中进入WWE训练营的佩吉,在同是WWE摔角手的巨石强森的帮助下,发起了为家人“正名”的冠军争夺。

    2019-04-23 编辑:max

  • [环球影视抢先看] 传记音乐电影《火箭人》预告片

    电影《火箭人》讲述的是艾尔顿·约翰早年间的音乐经历,包括他在皇家音乐学院学习、成长的历程,他与毒瘾所做的斗争以及他逐步拥有的国际声望。从一位钢琴神童到父母眼中的叛逆男孩,因炫耀自己的奇装异服而遭别人冷眼的不羁少年,直到在音乐世界里获得伟大成就,展现艾尔顿·约翰作为一位艺术家、歌手和男人的多重人生角色。

    2019-04-24 编辑: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