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杰克曼文章精选_杰克曼-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杰克曼 的文章共有:4
  • [影视动态] 《金刚狼2》首曝剧照 休·杰克曼展露完美身材

    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版“金刚狼”又回来啦。该片是2009年第一部《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的续集。近日,《金刚狼2》(The Wolverine)的首张剧照曝光于网络。在这张背景昏暗的照片中, “金刚狼”赤裸上身, 肌肉爆棚 ,处于备战状态。《金刚狼2》将于201

    2012-09-26 编辑:lily

  • [影视动态] 休·杰克曼:哥是“金刚狼”style

    看来没有人能逃过“鸟叔”的《江南Style》。本周一,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和“鸟叔”一起来了段“骑马舞”。周二,“鸟叔”在他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和休·杰克曼一起跳“骑马舞”的照片,两人还都带着“金刚狼”的利爪。 “鸟叔” 的配文是:“和休·杰克曼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休·杰克曼也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复:“限制级《江南Style》,很高兴‘鸟叔’来片场。”

    2012-10-19 编辑:lily

  • [影视动态] 罪案片《囚徒》将映 看休·杰克曼与杰克·吉伦哈尔飚戏

    由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与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共同主演的罪案类影片《囚徒》(Prisoners)刚刚于上周末在特鲁莱德电影节(Telluride Film Festival)进行了试映。

    2013-09-06 编辑:shaun

  • [影视动态] 休·杰克曼 金刚狼演员更换不可避免

    “看,这是完全不可避免的嘛。在这个行当里谁如果认为他们是不可替代的话那就明显在自欺欺人。但我真的觉得能够扮演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我以前从来没想过我能够扮演金刚狼七次啊。”

    2014-03-07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