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style文章精选_style-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style 的文章共有:4
  • [六级词汇新记] 词汇新记(第7期)江南style

    Define1、阐明,明确,界定。It’s not difficult to define what makes it so popular.不难解释它为何如此走红。We need todefine the task ahead very 

    2012-10-05 编辑:Jenny

  • [学习经验] 2013考研:冲刺阶段,找准自己的"考研style"

    如果将考研比作一场马拉松赛,那么现阶段无疑就是最后也是最关键的冲刺阶段。在冲刺阶段,很多考生提前将自己调至“战备状态”,绷紧神经,全副武装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其实在冲刺阶段,考生更要拟定好自己的考试计划,不要盲目跟风。别人的学习计划不一定适合自己,建议考生要有自己的“考研style”。

    2012-12-06 编辑:Aimee

  • [双语达人] 婚礼style:这些结婚照给你的无限创意

    在你婚礼那天将会有大量你会想要确保你的摄影师捕捉到的时刻。从这些完美时刻中受点启发吧,你就可以将其框起来并永远珍藏了。

    2013-04-29 编辑:spring

  • [追本溯源记单词] 追本溯源记单词第155期:style 文体

    古罗马人是用一种叫做stylus的尖头铁笔在蜡板上写字的,要写得好,就需要有驾驭铁笔的能力。Style一词就是从stylus来的,现在用来指一位作家的“文体”、

    2013-06-14 编辑: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