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Sam文章精选_Sam-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Sam 的文章共有:10
  • [趣味英语起源论] 趣味英语起源论第23期:Uncle Sam 美国,美国人,美国政府

    世间万物的存在,必定有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每一个事物的产生必定有其产生的根源,并非凭空而降。UncleSam美国,美国人,美国政府UncleSam成为美国,美国人,美国政府的代名词主要是因为UncleSam的缩写,刚好就是美

    2012-10-18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42期:Writing's On the Wall-Sam Smi

    Writing's On TheWall是Sam Smith的歌曲,电影《007:幽灵党》主题曲 Sam Smith被写入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一个是凭借《Writing's On The Wall》成为首支夺冠的007系列电影原声。另一个是他凭借他的首张专辑《In The Lonely Hour》,在英国专辑榜连续停留在Top 10的时间最长,超过The Beatles ..

    2015-10-28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55期:Drowning Shadows-Sam Smith

    Sam Smith新单《Drowning Shadows》,该曲出自他即将于11月6日发行的改版专辑《In the Lonely Hour (DrowningShadows Edition》作首单。

    2015-11-10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51期:Omen-Disclosure & Sam Smith

    Sam Smith携手Disclosure做客Capital FM宣传Disclosure将于9月25日发行的第二张专辑《Caracal》的二单《Omen》(首单是《Holding On》)!这首歌是SamSmith,Disclosure及Jimmy Napes三人联手创作的。

    2015-11-06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311期:Right Now-Sam Feldt

    Sam Feldt在菠萝厂发行的第一首歌耶,不过都是Spinnin旗下的啦,新歌非常好听。夏日清新小调,刚下过雨的街道,微风吹过的海岸,清澈的海水。

    2016-07-23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464期:What About The Love-Sam Feldt

    感谢Sam Feldt今年带给我们的惊喜与欢乐,从今年2月5号Been AWhile的爱在从前,到4月8号ShadowsOf Love的爱痛交加,再到6月10号Summeron You的夏日爱恋,然后到10月7号Runaways的与爱同行,最后到12月23号WhatAbout The Love的这就是爱,加上所有混音,Sam Feldt味的清新Deep可以一直爱下去。

    2016-12-23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481期:Drinkin' Too Much-Sam Hunt

    这首歌是Hunt写给前前前女友Hannah Lee Fowler表达歉意,从歌词里看到的是一个男人真诚的道歉上一专辑名Montevallo就是她的家乡,里面歌曲很多来自她比如Break Up in a Small Town,Make You Miss Me,Take Your Time.

    2017-01-10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755期:YES-Sam Feldt / Akon

    早在12岁的时候,Sam就已经在家附近的生日派对上DJ。10年后,他被Spinnin’Records相中,并与De Hofnar共同发行了第一首单曲”Bloesem”,接着又与Kav Verhouzer一同发行了”Hot Skin”。到现在,”Bloesem”在社交媒体上,已有超过400万的点击量。作为Sam的第一支单曲,成绩非同凡响。

    2017-10-12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766期:Sam-Jessie Ware

    Jessie Ware是英国的歌手/创作人,出生于伦敦南部,她是BBC记者John Ware的女儿。曾为歌手Joker作伴唱。2012年与PMR Records签约。2011年推出首张单曲"Strangest Feeling",但并未取得任何成绩,接着与2012年2月发布专辑的首张单曲"Running"。"110%"是她第二首..

    2017-10-23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831期:Wishing Well-Sam Feldt / Olivia

    电音界骚姆带来的全新单曲Wishing Well依旧是熟悉的骚姆版清新风! 女声配上骚姆清新的旋律,真的不能再赞了。True love is out there, it's waiting with a ring我心自有天涯,世界再广阔,也比不上在爱人的心里徜徉,那就是天涯

    2017-12-27 编辑:Uk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