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剧场文章精选_剧场-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剧场 的文章共有:4
  • [新闻热词] 流行新词:剧场的“微博专座”

    一般来说,大型演出开始前,剧场都会提醒观众将手机关闭或者调到静音状态,以免打扰到正常演出。可近两年,美国一些剧场却主动为观众提供专座,让他们在演出过程中随意用手机等移动设备拍照发微博。Tweet seat is a section in a theater set aside for pe

    2012-10-23 编辑:ivy

  • [走进牛津大学] 走进牛津大学(MP3+中英字幕) 第8期:全欧洲最大的书店

    The Burton Taylor Theatre is a 50-seater studio theatre owned by Oxford University.伯顿.泰勒剧场是一个有着50个座位的工作室,归牛津大学所有。

    2016-01-11 编辑:clover

  • [畅游海底世界] 潜水剧场(上)

    今天,我和朋友潜水员埃德在缅因州美丽的巴尔港一起度过一天的时光,他在这的海星进取号上开展一项超棒的潜水剧场计划。

    2019-05-17 编辑:sara

  • [畅游海底世界] 潜水剧场(下)

    然后埃德发现了一只愤怒的龙虾。它很漂亮,但看起来不太友好。哎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要不断买新摄像机。它跑那去了,埃德。

    2019-05-24 编辑:s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