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必杀技文章精选_必杀技-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必杀技 的文章共有:5
  • [职场双语] 像乔布斯那样演讲:乔帮主的12条演讲必杀技

    1. "Develop a messianic sense of purpose." Where is your passion for this subject coming from? Convey tha

    2012-11-01 编辑:ivy

  • [学习经验] 过来人经验分享:考研不可或缺的十大必杀技

    为广大考生搜集整理了历年考研学生的心得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考生能从中不断优化自己的学习方式,顺利通过考试,更多考研相关内容请关注本频道。

    2013-03-18 编辑:Aimee

  • [学习经验] 2014考研英语冲刺必杀技 掌握四大关键点

    整个考研过程中,英语这一科目是很多考生的短板学科,每年因为英语不过线的落榜考生大有人在。对于英语复习,往往最后2个月也会决定考试的成败。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要做的就是要更加熟悉考研英语的各个题型,让考研英语学习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2013-11-19 编辑:Aimee

  • [完形填空] 2014考研英语完形填空必杀技

    尽管考研属于选拔性考试,但是纵观考研整张试卷,客观题仍然占据着考研英语的大片江山。如何在考研英语客观题上获得高分,就需要考生了解此类题型的出题招数,然后做题时见招拆招,才能稳操胜券,夺取高分。今天我们先就完形填空题的特点,来跟大家分享完形填空题的解题必杀技。

    2013-11-27 编辑:Aimee

  • [可可新闻脱口秀] 可可新闻脱口秀 第292期:教你中式相亲必杀技!

    Going through a blind date can be tough when two people have no idea of what each other are like. The situation can be more complicated if the two come from different cultures.

    2015-08-14 编辑:liekk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