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代言人文章精选_代言人-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代言人 的文章共有:3
  • [影视动态] 罗伯特·帕丁森成迪奥男士香水最新代言人

    闻香识罗伯特!据报道,《暮光之城》男星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已与法国时尚品牌迪奥签下巨额代言合约。帕丁森将为迪奥旗下的男士香水拍摄多款宣传广告。知情人士说:“罗伯特很喜欢这个品牌。”他还透露为期三年的代言合约含金量约为1200万美元。裘德·洛(Jude Law),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娜塔莉·波特曼(N

    2012-11-01 编辑:lily

  • [翻译加油站] 翻译加油站 第209期:"代言人"还是"传声筒"

    channel someone的用法比较新,意思是“传达某人的话”,“成为某人发言的渠道”,说白了就是“某人的传声筒”。

    2013-07-10 编辑:emma

  • [体育新闻] 中国品牌的NBA代言人

    2012年,前总决赛MVP、芝加哥土著德维恩·韦德拿下了生涯第二座总冠军;但同年,他离开了合作多年的耐克乔丹球鞋品牌,远渡重洋,加入了一家离迈阿密万里之遥的陌生公司。

    2018-03-19 编辑:v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