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迅速文章精选_迅速-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迅速 的文章共有:3
  • [托福听力辅导] 托福听力:几分钟内迅速提高的好方法

    1.坚决以真题为材料,不要把战线拉得过长没有完全了解和熟悉真题前,不要去听friends,voa,空中美语,等,特别是不要听疯狂英语。也许我得能力不够,依照我看疯狂英语要是你能听懂2/3,那么你听力已经不是一般水平

    2012-11-02 编辑:Mike

  • [白领的一天] 白领的一天 场景139:全力以赴 Pulling out the stops

    欢迎再次收听《白领英语》。Tip Top 贸易公司的办公室里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明天就是新产品塑料茄子发布会的日子,所以呀今天大家都得加加把油,认真并且快速地完成自己分内的工作。不过有个小问题,这个问题就是有些人怎么都快不起来。

    2013-04-22 编辑:Jasmine

  • [白领的一天] 白领的一天 场景140:发布会还得继续 The show must go on

    欢迎回到《白领英语》节目。今天对于 Tip Top 贸易公司来说可是尤为重要的一天。因为今天公司将发布最新研发的产品 – 塑料茄子。发布会将在一家豪华的酒店举行,客户们陆续到达,不过有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迟迟没有出现。

    2013-04-24 编辑:Jas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