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成败文章精选_成败-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成败 的文章共有:6
  • [考试经验] 小细节决定成败:英语四六级高分应试技巧

    对大多数考生来说,从头复习语法、背诵单词已是“远水解不了近渴”。不过掌握一些应试技巧还是有必要的,有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细节,往往会决定考试成败。我们就聚焦考生最易失分的听力、翻译和作文,分别请专家、过来人传授一些小技巧:  听力:四种类型 “对症下药”  听力的提问方式最常见的有4种类型。  1) 中心思想题,这类问题主要是测试文章的主题思想。 提问方式有:What&n

    2012-11-20 编辑:Aimee

  • [学习经验] 2013考研英语(一)和英语(二)翻译-基础定成败

    随着1月5日下午考试结束铃声响起,考生们为之奋斗一年的2013考研英语已经成为过去式。考研老师在第一时间拿到真题并对对英语一和英语二的真题进行分析和研究,作为对13年学员学习的回顾总结,同时,也希望能为14届同学今后一年积极备考过程中提出一些方向性指导和建议。

    2013-01-10 编辑:Aimee

  • [] 十大细节决定你的雅思写作成败-福州新航道学校 陈浩(Michael)

    1970-01-01 编辑:

  • [学习经验] 考研英语考前决定成败的三件大事

    都说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似乎英语成绩不是在短期内可以决定的。但是在考研最后的一段日子里,如果同学们不注意一些基本问题,就很可能在最后的考试中吃亏甚至失败。本文列举了考研最后阶段所必须关注的三件大事,希望能够引起同学们的重视。

    2013-05-13 编辑:Aimee

  • [学习经验] 2014考研规划指导:计划决定考研成败

    一个详尽的能动的计划是左右考研成败关键的因素。考研周期长,考研战线拉的长,大多数人都会受到各方面的影响而很难对复习一直保持热情,所以一个详细的计划应该是十分必要的。

    2013-08-16 编辑:Aimee

  • [体育新闻] 哈登--莫以一场成败论英雄

    西部半决赛第六场,对詹姆斯·哈登来说,可能是他加入火箭之后最糟糕的一战。休斯顿火箭经历了一场惨败,他们以75-114输给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毫无反抗地结束了他们的季后赛之旅。

    2017-05-19 编辑:v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