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退考文章精选_退考-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退考 的文章共有:2
  • [托福最新动态] 托福(TOEFL)考试退考转考

      托福考试退考申请时间要求  托福考试退考申请时间:考试3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  托福考试退考返款的规定  考试费的50%,其余50%被保留的费用将用于支付您的报名工作和预留考场座位的费用,而不退还给您。注:逾期报名附加费不予退还。  托福考试退考返款方式  退款不会自动处理,在网上取消申请后,您须向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呼叫中心传真一份退款申请,传真内容包括您的NEEA ID、

    2012-11-26 编辑:kekenet

  • [雅思动态] 雅思考试如何申请转考,退考?

    我曾经报考过三次雅思考试,但当我拿到第二次雅思考试成绩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考到目标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就不想再考了,但是我之前担心考不到理想的成绩。

    2013-02-06 编辑:Rainb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