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多题多卷文章精选_多题多卷-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多题多卷 的文章共有:14
  • [四级资讯] 今年四级考试为减少作弊实行多题多卷新规

    将于12月22日举行的201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有较大改革,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即多题多卷。据悉此举有望减少四六级考试作弊现象。

    2012-12-07 编辑:Aimee

  • [六级资讯] 今年六级考试为减少作弊实行多题多卷新规

    将于12月22日举行的201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有较大改革,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即多题多卷。据悉此举有望减少四六级考试作弊现象。

    2012-12-07 编辑:Aimee

  • [四级资讯] 英语四六级多题多卷:防了作弊丢了公平?

    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将进行改革,拟实行“多题多卷”,在同一考场使用多套试卷。记者已从广东教育部门证实这一消息,新措施的出台主要在于防止屡禁不止的作弊行为。不过也有学生担心,试卷不同题目不同,会不会造成另一种不公平?

    2012-12-12 编辑:Aimee

  • [六级资讯] 英语四六级"多题多卷"考生担心遭不公平待遇

    2012年下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2日举行,从本次考试开始将实行“多题多卷”。据记者了解,四级考试有的考场多达7套考题,六级则最少有3套考题,每套考题都没有明显标志。

    2012-12-24 编辑:Aimee

  • [四级资讯] 名师点评2012年四级:多题多卷制不会影响通过率

    根据广大考生的反映,本次四级考试的写作采用图表作文,这一类型的作文曾经在几年前有考察过,更是考研英语二的必考作文题型。而关于四六级考试首次采用多题多卷制度,分值分配比例,写作题型更改、试卷的难易程度、考前听力的准备以及临考如何放松心情等问题,新东方的老师一一做了回答。

    2012-12-24 编辑:Aimee

  • [六级资讯] 四六级多题多卷引网友热议 机考或成未来趋势

    201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首次采取“多题多卷”模式,在考前和考后均引起网友的激烈讨论。截至12月22日晚21:00,共有近2.5万人参与新浪教育[微博]发起的四六级考后调查,其中超过六成考生对“多题多卷”持观望态度。仅27%的网友认为“多题多卷”能有效防止作弊,可以在将来实践中继续推行。截止至同一时间,有65%的网友吐槽本次四六级考试太难,相比往年难度上升了许多。

    2012-12-24 编辑:Aimee

  • [六级资讯] 12月英语四六级落下帷幕 考生称能适应多题多卷

    12月2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始。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四六级考试首次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当日,记者采访获知,当日的四六级考试,同一考场内,提供的试卷在6至8套,均由国家统一命题。虽然试卷不同,但难易程度相当。考生表示,除了听力试题是一样的外,其他多数试题有区别,但难度都能接受。

    2012-12-24 编辑:Aimee

  • [考试经验] 2012年12月四级提醒新突破 多题多卷考实力

    2012年四级考试落下帷幕,第一次实行“多题多卷”让大家直呼“实力”的重要性,但抛开这点不谈,仅作文一项,图表作文的再现江湖,就让很多考生手足无措。这再一次印证了“凡是大纲规定的单项,都要复习”这一道理。现在,就借此机会跟大家点评一下这张试卷的总体情况和图表作文等特殊表现形式的写作。

    2012-12-26 编辑:Aimee

  • [六级考试经验] 多题多卷形式下的新六级之应试中的"道"与"器"

    2012年12月首次在四六级考试中引入多题多卷形式,出题者意图明显——防作弊。考生们却对此疑虑重重:如何保证每套卷每种题型的难度一致?

    2012-12-26 编辑:Aimee

  • [六级资讯] 英语四六级"多题多卷"似与托福等考试接轨

    四六级考试已经顺利结束了,网络上也充斥着各种版本的答案,不明真相的考生还在埋怨给出的答案根本和自己卷子上的内容不一致,这一切都是盲目所致——盲目地开始,盲目地经历,盲目地结束。真真切切地体会了一次四六级考试的“多题多卷”之后,除了关注答案,还应该好好审视一下考试本身。

    2012-12-28 编辑:Aimee

  • [四级资讯] 英语四六级"多题多卷"成绩怎么算?

    2012年12月英语四级六级考试首次采取“多题多卷”形式,很多考生走出考场一片哀号,除了吐槽试卷题目奇葩,还担心题目难度不同,导致最后得分不高,那么,四六级“多题多卷”成绩到底怎么算呢?

    2013-01-09 编辑:Aimee

  • [六级资讯] "多题多卷"的英语四六级考试 真的难了吗?

    2013年6月份的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已圆满谢幕。下面对本次的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六级的考试进行了盘点,从以下两个方面对即将开始备考英语四级、英语六级的考生给出建议,希望能帮助大家顺利备考,一次高分通关。

    2013-06-24 编辑:Aimee

  • [四级资讯] 2014年四级六级多题多卷 难度如何保持一致?

    这次的多题多卷,不同试卷的翻译,因为学生对内容的熟悉度不同,导致难度不同了。再次掀起多题多卷“到底是否公平?”的议论大波。

    2014-09-24 编辑:Aimee

  • [六级考试经验] 2014年12月四六级多题多卷应试思路与技巧

    四六级考试改革后,引入多题多卷形式,有考生在考完后大呼不公平,觉得其他考生做的题“听起来”比自己做的简单,为什么自己如此不幸抽到这么难的一套?

    2014-10-15 编辑: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