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笔记文章精选_笔记-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笔记 的文章共有:712
  • [口译资料笔记] 口译笔记和影子训练法

    有效的笔记系统  影响口译质量的一大原因是笔记得当与否  口译笔记是辅助记忆的手段,是在听讲过程中用简单的文字或符号记下讲话内容中能刺激记忆的关键词。通过关键词能够提示考生讲话人所表述的意思,掌握其表

    2012-05-04 编辑:melody

  • [备考辅导] 名著翻译笔记:《围城》英译选句(2)

    原文:  “我是靠亲戚,你呢?没有亲戚可靠,靠你的朋友,咱们俩还不是彼此彼此?并且我从来没说我比你能干,是你自己心地龌龊,咽不下我赚的钱比你多。内地呢,我也到过。别忘了三闾大学停聘的不是我。我为谁牺牲

    2012-05-03 编辑:melody

  • [口译资料笔记] 英语中级口译资料笔记:句型部分(8)

    1) This is because most Chinese companies keep to the bottom-up, the top-down and then bottom-up decision-making principle which involves many people at different levels. 这是因为大部分中国企业坚持垂

    2012-05-02 编辑:melody

  • [口译资料笔记] 英语口译笔记常用缩略语

    口译要求有速度,所以做口译必须学会做笔记。笔记中就会用到一些缩略符号。每个人可能会有自己的一套符号系统。如果你对这方面还不了解,来看看常用的缩略语吧。  acc = account, accountant  acdg = according

    2012-05-07 编辑:melody

  • [口译资料笔记] 英语中级口译资料笔记:句型部分(10)

    1) 至此南京爱立信成立十周年之际 on the occasion of Ericsson’s tenth anniversary (借此机会on this occasion, taking this opportunity, 或者在口译时可以尝试here)2) 节日在中国是人们勤于烹调,饱享口福的时

    2012-05-07 编辑:melody

  • [小笨霖英语笔记] 小笨霖英语笔记第50期:男女关系(上)

    我常觉得,若要二个人聊天聊超过半小时,却不讲到爱情或是男女之间的关系,那么他们一定还不是真正的好朋友。很多人都觉得来到美国都交不到知心的外国朋友,或者跟老外聊天都不知道要聊什么, 其原因不外乎就是你们

    2012-05-02 编辑:echo

  • [小笨霖英语笔记] 小笨霖英语笔记第54期:NOT

    我想大家都知道,说话和写文章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说话讲求的是能够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意思, 因此在用字上要力求简单扼要, 但重点部份要强调出来。 所以说话时也是跟女人穿的裙子一样,越短越好,该露的地方要露,不

    2012-05-15 编辑:echo

  • [小笨霖英语笔记] 小笨霖英语笔记第53期:动物英语(下)

    继上一集的动物英语之后,小笨霖欲罢不能,再度推出动物英语下。 把一些日常生活用语中和动物有关的部份加以收集整理。如此一方面可以增加本文的趣味性,也可以帮助各位记忆。1. Bull market or bear market?多头市

    2012-05-14 编辑:echo

  • [小笨霖英语笔记] 小笨霖英语笔记第51期:男女关系(下)

    这集还是要来谈谈男女朋友之间常常会用到的一些英文,有些真的是非常实用,例如女生常常会说,“我觉得没有安全感”, 这句话用英语要怎么说呢?还有很简单的,跟男朋友吵了一架英文要怎么说?和好又怎么说?这一集

    2012-05-04 编辑:echo

  • [小笨霖英语笔记] 小笨霖英语笔记第55期:小把戏

    我常强调,要说的一口好英语, 除了要多和老美会话,多看电视电影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要懂得如何融入美国人的生活,了解他们的习惯。这篇笔记主要谈的就是老美平常彼此之间会玩的一些小把戏, 例如,有一个游戏叫 tr

    2012-05-16 编辑:echo

  • [四级词汇备考辅导] 2012年6月四级考试词汇笔记完整版(13)

     50. I like watching TV _C_ to the cinema.  A more than to go B than going C more than going D rather than to go  than 除构成固定短语外就要与比较级搭配,不会单独出现; rather than + 动词原形;  

    2012-05-16 编辑:Daisy

  • [口译资料笔记] 英语中级口译资料笔记:句型部分(11)

    7)上海浦东新区地处中国海岸线的重点和长江出海口的交汇处。紧靠着繁华的上海市区,背倚物阜民丰的三角洲,面对着太平洋及东南亚发达国家和地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纽约坐落在哈得孙河口译集密西西比河入海

    2012-05-08 编辑:melody

  • [小笨霖英语笔记] 小笨霖英语笔记第52期:动物英语(上)

    英文中有些跟动物有关用法,我把他整理了一下,十二生肖中刚好只缺兔龙羊,所以排一排刚好九种动物,这集我们就来依十二生肖的顺序看看美国口语中有哪些跟动物有关,而且常常用到的说法。这些说法通常都是用来比喻人

    2012-05-08 编辑:echo

  • [四级词汇备考辅导] 2012年6月四级考试词汇笔记完整版(17)

    43. I don’t mind _B_ the decision as long as it is not too late.  A you to delay making B your delaying making  C your delaying to make D you delay to make  mind 后要加动名词; delay v. 耽搁,延

    2012-05-22 编辑:Daisy

  • [备考辅导] 名著翻译笔记:《围城》英译选句(3)

    原文:  大多数学生瞧一下批的分数,就把卷子扔了,老师白改得头痛。那些学生虽然外国文不好,卷子上写的外国名字很神气。(钱钟书 - 围城 )  翻译关键词:卷子,白(费事),不好,神气  译文:  Most of

    2012-05-16 编辑:melody

  • [小笨霖英语笔记] 小笨霖英语笔记第57期:成语精选

    所谓的精选就是字字珠玑, 没有烂竽充数的意思。虽然英语的成语何其多, 没有几万也有几千,小笨霖不求一网打尽,但求每个列举出来的成语都是真正有用而且非常好用的成语。 例如像是,“说曹操曹操就到”这句中文里

    2012-05-24 编辑:echo

  • [四级词汇备考辅导] 2012年6月四级考试词汇笔记完整版(18)

    53. We agree to accept _D_ they thought was the best tourist guide.  A whatever B whomever C whichever D whoever  they thought是插入语,可以不看; tourist guide 导游。  56. Although many people

    2012-05-23 编辑:Daisy

  • [四级词汇备考辅导] 2012年6月四级考试词汇笔记完整版(20)

    32. You cannot be _B_ careful when you drive a car.  A very B too C so D enough  cannot too 在…也不为过,越…越好。  34. Every man in this country has the right to live where he wants to _A_ t

    2012-05-25 编辑:Daisy

  • [四级词汇备考辅导] 2012年6月四级考试词汇笔记完整版(12)

    倒装:倒装有全部倒装和部分倒装。  谓语部分所有单词都放在主语前是全部倒装。谓语的一部分放在主语的前面是部分倒装。  谓语中的一部分通常是指:1、系动词;2、助动词;3、情态动词。  全部倒装的五条原则:

    2012-05-15 编辑:Daisy

  • [四级词汇备考辅导] 2012年6月四级考试词汇笔记完整版(15)

    42. Mark often attempts to escape _C_ whenever he breaks traffic regulations.  A having been fined B to have been fined C being fined B to be fined  escape + 动名词。  44. It is recommended tha

    2012-05-18 编辑:Dai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