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栽树文章精选_栽树-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栽树 的文章共有:5
  • [魔法师的外甥 ] 《魔法师的外甥》第67期:栽树(1)

    “干得好。”阿斯兰用震撼大地的声音说。迪格雷知道所有的纳尼亚公民都听到了,他们的故事在那个新世界里将由父辈传给儿子,几百年也许永远流传下去。然而他并没有陷入骄傲自满的危险,因为,现在他面对面地看着阿斯兰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一点。

    2013-01-04 编辑:Jasmine

  • [魔法师的外甥 ] 《魔法师的外甥》第68期:栽树(2)

    我们必须倒回去才能解释清楚。你记得动物们曾试着把他栽进土里并且浇了水吧?当水使他头脑清醒时,他发现自己浑身湿透,大腿以下全部埋在土里(土很快变成了泥浆),被他做梦也想不到的众多野兽包围着。自然他开始尖声号叫。

    2013-01-05 编辑:Jasmine

  • [魔法师的外甥 ] 《魔法师的外甥》第69期:栽树(3)

    它神情悲戚地低下巨大的头,朝魔法师受惊的脸上吹了一口气。“睡,”它说,“睡吧,把你自找的烦恼丢开几小时吧。”安德鲁舅舅立即合上眼皮,倒在地上,开始安详地呼吸起来。

    2013-01-07 编辑:Jasmine

  • [魔法师的外甥 ] 《魔法师的外甥》第71期:栽树(5)

    “我——我自己差点儿吃了一个,阿斯兰。”迪格雷说,“我——我会……?” “你会的,孩子,”阿斯兰说,“因为苹果总是要起作用的——必须起作用——但不会对那些为了自己的私欲而摘它的人有好结果。如果任何一位纳尼亚公民不听劝告,偷一个苹果,然后栽在这里保卫纳尼亚,当然它就会保卫纳尼亚。

    2013-01-09 编辑:Jasmine

  • [魔法师的外甥 ] 《魔法师的外甥》第70期:栽树(4)

    “亚当的儿子,”阿斯兰说,“你栽得很好。你们,纳尼亚的公民,保卫这棵树是你们的首要任务,因为它就是你们的盾。我跟你们说的那个女巫已经逃到北边的山里去了;她会在那儿住下来,靠邪恶的魔法越长越强壮。但只要这棵树枝繁叶茂,她就决不敢进入纳尼亚。

    2013-01-08 编辑:Jasmine